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限价房 29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12
限价房选房流程?有人晓得吗?

天津浯水道限价房谁了解?现在还可以认购吗?房价大概是多少?具体地址在哪?怎么走?周边交通便利吗?

被采纳
韩尕烷 2016-11-12

《广州市限价商品住宅销售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日前获得市政府原则通过,即将颁布施行,结合市民关心的申购程序和审核方式问题,记者昨日向有关方面了解了《办法》的最新规定。即将开售的楼盘负责人表示,申报顺序不影响选房顺序。 
申报顺序不影响选房顺序 
日前,很多市民关心限价房的申购程序,记者昨日致电即将开售的限价房楼盘,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制定的销售程序操作。据了解,《办法》设立了销售方案审核环节,完全由政府进行购买预登记、预登记审核、网上审查和公示、公开摇珠确定购房顺序等工作,确保限价房资源得到公平分配。 
首先,申购人要在阳光家缘网站上进行购买预登记。预登记截止日,开发建设单位将所有预登记者分优先购房者、其他购房者两类,以公开摇珠的方式分别在两类预登记者中确定购买资格。 
此前,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表示受理购买预登记的时间不得少于30日。相关楼盘负责人昨日表示,预登记顺序并不影响审核和选房顺序,相关部门会对预登记的购房者进行第一轮摇珠,确定审核顺序,“第一个预登记的购买者和最后一个预登记的购买者机会一样。”

其他回答(共4条)
傻傻的猫666 2016-11-12

首先,申购人要在阳光家缘网站上进行购买预登记。预登记截止日,开发建设单位将所有预登记者分优先购房者、其他购房者两类,以公开摇珠的方式分别在两类预登记者中确定购买资格。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表示受理购买预登记的时间不得少于30日。相关楼盘负责人昨日表示,预登记顺序并不影响审核和选房顺序,相关部门会对预登记的购房者进行第一轮摇珠,确定审核顺序,“第一个预登记的购买者和最后一个预登记的购买者机会一样。

Kitty王小宝 2016-11-12

限价房申请条件:
1、申请人持有本市的户口。
2、申请人家庭年人均收入低于三万元。
3、申请人家庭住房建筑面积小于六十平米。
4、属于首次购房。
5、原则上家庭人口在两人以上(包括两人)。另外,限价房申请流程如下:
1、提出申请:申请人到居住地的区房管局登记填表并按规定提交相关材料。
2、材料审核:经各区房管部门初审并经市房管局复核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由市房管局批准其购房资格
3、购房:经各部门对其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就可按照确定的选房顺序到限价房开发建设单位办理选房和购房手续。如果申请人没有在规定的期限内参与选房或选房后没有在规定时限内签订购房合同的,便被视为自愿放弃购买资格。申请人选房后放弃购房的,取消本次购房资格,今后如需购房应重新提出申请。符合限价房申购条件的申请人只能购买一套限价房。网络报价仅供参考

扬风帆 2016-11-12

首先,申购人要在阳光家缘网站上进行购买预登记。预登记截止日,开发建设单位将所有预登记者分优先购房者、其他购房者两类,以公开摇珠的方式分别在两类预登记者中确定购买资格。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表示受理购买预登记的时间不得少于30日。相关楼盘负责人昨日表示,预登记顺序并不影响审核和选房顺序,相关部门会对预登记的购房者进行第一轮摇珠,确定审核顺序

首先,申购人要在阳光家缘网站上进行购买预登记。预登记截止日,开发建设单位将所有预登记者分优先购房者、其他购房者两类,以公开摇珠的方式分别在两类预登记者中确定购买资格。
此前,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表示受理购买预登记的时间不得少于30日。相关楼盘负责人昨日表示,预登记顺序并不影响审核和选房顺序,相关部门会对预登记的购房者进行第一轮摇珠,确定审核顺序,“第一个预登记的购买者和最后一个预登记的购买者机会一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