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限价房 78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12
古城限价房房价是多少?有哪位高手了解?

天津浯水道限价房谁了解?现在还可以认购吗?房价大概是多少?具体地址在哪?怎么走?周边交通便利吗?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6-11-12

一、什么是限价房
1.简单理解,限价房就是限房价、限地价的两限商品房
2.限价房是一种限价格限面积的商品房,主要解决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是目前限制高房价的一种临时性举措,并不是经济适用房。
3.限价房按照以房价定地价的思路,采用政府组织监管、市场化运作的模式

其他回答(共2条)
樱花漫天 2016-11-12

地铁古城家园15000元499米
新都丽苑3600元1.1千米
西现代城5500元1.1千米
龙德嘉园3750元1.3千米
金泰阁4080元1.5千米
晋元庄小区3320元1.5千米
海特花园4100元2.0千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6-11-12

限价房有几种,比如经济适用房就是一种,它有很多限制,比如特定购买的低收入人群,不许出租、如果出售国家拥有优先购买权。如果房价涨了,国家是要分得几乎全部的上涨利益。也就是说,他只保障你住的权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