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房屋性质 8780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6-11-12
买房子有房产证实际上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拿到?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6-11-12

这个一般分两种情况吧,一种如果你一次性付清款项,只要开发商证件齐全,手续费交齐了,一般1年左右就能拿到房产证了;如果你贷款买房,那得等你还完款后才能拿到房产证,如果你贷20年那就是20年后拿到。
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6条)
太平洋网友 2016-11-12

你好,以下是房贷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查询
1、买房子后需要到银行办理按揭手续,银行放款后会通知贷款人还贷的,办理贷款流程如下:
2、贷款人带上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购房合同到银行;
3、签订贷款合同后缴纳工本费、公证费;
4、银行会审核贷款人的情况后放款;
5、银行放款后会发短信或打电话提醒贷款人什么时候是还款日;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一路向北880 2016-11-12

主要是看你是怎么付款的,还有就是房管局和开发商的办事效率怎么样了。
一般一次性付款的,交房之日起一年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办出来了。
如果你是按揭贷款的,也是一年左右的时间,但是即使办出来也是要抵押给银行的,你手里的只是一个没有实际作用的“房产证”,在你把贷款还清,撤消了抵押合同以后才可以去房管局把你的房产证拿到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