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房产政策 121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13
燕郊限购后房价会跌吗谁了解?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6-11-13

限购后会出现买方与卖方的僵持,减少成交量,价格可以适当的谈,因人而异,下跌的可能不大
限购和国家调控其实并不能直接打压房价,直接打压的其实是成交量.
房价降不降不是取决于政策,而是取决于开发商的成本能不能降,最直接的就是国家能不能降地土地拍卖价格和银行融资利率.

其他回答(共4条)
傲慢小败 2016-11-13

你好,燕郊房价限购后不会跌的,虽然不能肯定的说,但是涨价是必然的趋势,人越来越多,地越来越少,随着经济发展,外来人口急剧增加,还有人口老龄化,外地人都想要来大连养老,购房欲望增加,所以房价必然要居高不下,涨幅不会太大,但是不可能降价。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此间少年 2016-11-13

不会的,
燕郊限购后房价 ;
1、3室2厅 ,141㎡,高层(共25层),353.00万 ,25014元/㎡
  2、2室2厅 101㎡,高层(共24层),254.30万 ,25303元/㎡
  3、3室2厅 ,115㎡,高层(共25层) ,286.00万 ,24978元/㎡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