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床品 333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14
哪位高手帮忙解答床单被套清洗是多久洗一次?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6-11-14

单被套每周洗一次,如果做不到,适当延长一点时间并无大碍。对于螨虫严重过敏的患者,最好隔一两个星期换一次,实在没时间的话,也应该尽量一个月换一次。   如果用洗衣机清洗床单,可以采用热水洗,将水温控制在54℃—66℃之间,螨虫怕烫,这个温度的水可以更有效地杀死螨虫。想要效果更好,还可以加一点漂白剂和消毒剂。

其他回答(共4条)
yangkala 2016-11-14

1、在寒冷的冬季,那么显然床单被罩就不用换的那么勤,冬天温度比较低,细菌也是不易生长的,就可以使用久一点在清洗,床单被套多久换一次,那么在冬季的话床单被套一个月换一次就可以了,当然有时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
2、在春天的时候气温是逐渐呈上升的趋势,很多的细菌也是随着温度逐渐生长,然而秋天的时候是从夏天刚刚走过来换季的时候细菌也是在大量的繁衍,所以床单被罩就要换洗的勤一点,床单被罩多久换一次,两周时间换一次就是最合适的了。

宝得力 2016-11-14

1:在寒冷的冬季,那么显然床单被罩就不用换的那么勤,冬天温度比较低,细菌也是不易生长的,就可以使用久一点在清洗,床单被套多久换一次,那么在冬季的话床单被套一个月换一次就可以了,当然有时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
2:在春天的时候气温是逐渐呈上升的趋势,很多的细菌也是随着温度逐渐生长,然而秋天的时候是从夏天刚刚走过来换季的时候细菌也是在大量的繁衍,所以床单被罩就要换洗的勤一点,床单被罩多久换一次,两周时间换一次就是最合适的了。
3:在炎热的夏天,细菌是非常的多的哦,同时夏天因为太热也容易出汗,那么就会使床单被罩脏的更加快一些,还有就是夏天的时候空气中的尘埃也是非常严重的,也会导致床单被罩脏的更加快,床单被套多久换一次,在夏天的话最好一周换一次,如果有可以三天一次就更好了。
4:床单被罩多久换一次,在初次使用的时候,可将表面的浆质及印染浮色洗掉,使用起来会比较柔软,将来清洗时也不大容易褪色。床单被罩多久换一次在洗的时候水温不要超过30度,以防有些面料缩水,洗了后不要放在太阳下暴晒。床单被罩多久换一次平时也是要注意保养的,那就是、亚麻产品洗涤时不能用力搓、拧,白色真丝产品不能放樟脑丸或放在樟木箱内,否则会泛黄。棉、麻产品收藏时要注意保持环境清洁干净,防止霉变。一定要保证充分晾晒,使其完全干燥才不影响再次使用。

深情毙命 2016-11-14

最通用:一个月洗一次在许多网友的心里还是觉得,一个月洗一次床单被套是比较能接受的周期,虽然冬季皮肤分泌的汗液减少了,但是螨虫的成长周期为四周,所以一个月洗一次床单是比较合理的,而且在心里上也是比较容易承担的。调查显示,73%以上的家庭会选择一个月甚至一个月以上清洗一次床单被罩,然而科学已经揭晓这样的行为会导致我们的床上布满了看不见的灰尘,并会滋生细菌,更可怕的是,久而久之,会导致过敏性疾病的发生,危害健康。

海绵大宝 2016-11-14

只要是纯棉的,大都会掉色的.在洗之前用凉水放点盐把床单被套泡个半小时,然后再放洗衣液进行清洗.这样床单被套会少掉些颜色的.特别注意的是,不要放醋,那样会狂掉的.还有,如果白色衣服发黄了,可以往水里滴两滴蓝墨水,衣服就会特别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