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购房首付 3205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6-11-14
哪个了解买房首付不够怎么办?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6-11-14

最好是自己想办法凑一些,或者再等等买,现在市面有所谓的首付贷,国家明令禁止,不要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

其他回答(共6条)
vaseline 2016-11-14

解决方法如下房价一直在上涨,我们也要住房啊,所以大多数人选择贷款买房,每月还月供,若干年后贷款才可以还清,面对高额的利息也都认了,但是贷款买房的前提也是要首付的,在高压的贷款政策下,首付款也不是个小数目,对于一些小年轻们来说,贷款买房首付不够该怎么办呢贷款买房首付不够怎么办:
一、首先就是家人的支持如果你比较幸运,父母有数额不算太少的退休金或许还有一笔存款,那么可以考虑请求父母支援一些。不过要记住,其实父母也不容易,一定要好好孝顺他们。
二、亲戚朋友既然是真的想买房,也不要光顾面子了,挨个问吧,看看谁能支援一点,筹集一点是一点。但是手里有钱一定要记得先还人家哦,有钱就还再借不难。
三、银行贷款如果你是公务员的话,还有政策照顾,有面向公务员的贷款,这样的话,可能能够通过贷款筹集资金,但是缺点是交房之后既要还按揭,还要还首付贷款,生活压力比较大。
四、开源节流不仅要减少不必要的开支,还要想办法看能不能多点赚钱的途径,毕竟钱是赚出来的,不是省出来的。如果能多条赚钱的途径,生活的压力可能会得到缓解,比如基金,股票,或者其他理财方式,在有把握的情况下不妨一试。

一介白衣 2016-11-14

银行贷款或者选择非银行机构申请贷款
如果你是公务员的话,还有政策照顾,有面向公务员的贷款,这样的话,可能能够通过贷款筹集资金,但是缺点是交房之后既要还按揭,还要还首付贷款,生活压力比较大。
目前有很多非银行机构能够为大家提供房子首付的贷款,大家可以向这些金融机构申请贷款付房子的首付。
可以办理一张信用卡,付首付时通过透支信用卡的方式就可以了,要提前了解清楚银行是否允许首付刷信用卡。大家使用信用卡付完房子首付后,要记得按时还款,不能造成逾期还款的情况,否则会影响大家以后申请购房贷款。

福星高照 2016-11-14

您首付只有5万,如果是买新房子,有的开发商可以给做到首付20%,您最多可以买25万以下的房子,并且要另准备契税等各种费用,不过您的收入还可以,还贷压力应该不大; 如果是买二手房,中介有办法。比如您买价值30万的二手房,首付要9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