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卫生间 262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11-14
希望有大神来教教我洗手间装饰风格什么样的比较好?

被采纳
jubaolei 2016-11-14

干湿分离是卫浴设计中比较流行的设计概念。使用传统的浴室设备,洗澡之后总是到处充满水汽,潮湿的空气长期在浴室中滞留,造成了空气的污浊。而将浴室一分为二,干湿分开,就可保持沐浴之外的场地干燥卫生,维持浴室整体环境的整洁美观。但是有些时候,干湿分离也有缺点,比如,空间太小不宜,或者受制于装修预算等等1、干湿分离会使卫生间看起来比较美观干湿分离的洗手间外观是十分的大气和优雅的,一看就是布局比较好,是经过专门设计而成的,通常洗手台是放在卫生间外面的,而且浴室这块也是有玻璃隔段的,这样我们装修的时候也是可以做出一些比较好看的造型的。洗手台也是可以和装修风格混为一体的了,很多业主家都是这样做的,这样会显得非常的好看和便捷。2、卫生间会比较干燥卫生很多时候,洗手间里会放置一些木质的子,用来搭放东西,但是呢,由于洗手间的潮气非常的大,久而久之,柜子就会被腐蚀,而且还会滋生很多细菌,这样,我们不仅要花钱重新置办新的柜子,过于潮湿的话,卫生间还会吸引很多蟑螂,蜘蛛等很多虫子,这可是相当闹心的!

其他回答(共1条)
靳国民 2016-11-14

装修风格包括:现代简约,欧式,地中海,美式,中式等。省钱的话应该是现代简约吧,这个装起来比较简单,材料包含的都是比较好买和普遍的,装修起来变化性也不大。最近在一个地方看到上面有很多现代简约的装修效果图和实拍图,而且都是一整套房子都有的,比如什么客厅卧室厨房洗手间阳台等都有,还有装修报价单啊,可以借鉴一下,只记得是叫潮人套系,网站名字好像遇什么品的,不太记得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