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会展剧场 880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11-15
展厅设计搭建报价一般是多少?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6-11-15

你好,我了解到的报价如下:
1.上海美好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展厅设计搭建的报价为1500元/平方米;
2.德马吉国际展览公司的展厅设计搭建的报价为2358元/平方米;
3.西安龙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展厅设计搭建的报价为3360元/平方米;就是这个展台设计搭建是主要看搭建的材质、细节、质量、设计,比如说:木材就要贵点,如果是铝型材的话就要低些了。以上几家是做工做得非常好的,质量很好,在当地也是口碑很好的。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5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6-11-15

1深圳布展公司,专注展厅设计多年,创意研发,整体企业展厅设计,个性化策划等,专业创新为您量身定制,打造属于您的品牌魅力.2旭日展览专业团队,服务于展厅设计装修,展厅布置,展厅搭建行业根据您的要求打造属于您的品牌形象

linfan80 2016-11-15

1、展厅布局要合理。企业有大有小,不能一概而论。在设计展厅的时候每一个企业都应该根据自己企业的具体位置,空间设计类型和展厅的实际位置来考虑,对展厅设计进行整体谋划布局,达到最佳效果。其中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莫过于在企业员工与客户中做调查询问他们的意见。
2、展厅的定位要明确企业展厅不同于行业展会。行业展会的展览时间一般不长,但企业展厅会一直伴随着企业成长和发展,他是相对固定的,长期将存在于一个企业内部的稳定空间。因此企业在设计展厅时必须要掌握企业长期的发展方向,从长远角度考虑进行设计。
3、展厅整体风格要明确企业展厅的设计必须注意到整体风格的搭建。企业展厅力求突出企业文化特色,企业展厅的许多风格应与企业风格相一致,例如展厅的logo应与企业的logo相一致,展厅的主色调应更应与企业内部装饰色彩相一致,这样才能做到展厅风格明确,与企业风格相一致。
4、展厅设计要凸显企业文化。二流的企业展厅突出的是企业的产品,而一流展厅的存在则是为了突出企业文化。对企业产品进行展示可能会短期内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达成合作关系从而提高企业的业务额,但是如果在整体风格的设计上将企业文化移植进去则会让参观者感受到企业的内涵,有利于企业建立与客户长期的合作关系。展厅装修很容易造成错觉,冬季做展厅设计,,需要它给我们予温暖之感,自然而然地喜欢上一些暖色,但如果整个房间过于偏暖,到了夏季就会感觉燥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