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专卖店 3965浏览次数 10个回复 2016-11-15
重庆飞利浦音响专卖店地址谁知道?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6-11-15

飞利浦重庆专卖店地址如下飞利浦新世纪百货瑞成商都1层飞利浦重庆市涪陵区人民东路1号重庆百货(人民西路)1层飞利浦南坪西路26号附1号重庆灯饰广场1层

其他回答(共9条)
情迷榻榻米 2016-11-15

你好,飞利浦重庆专卖店地址还是很好找的,具体位置就在:渝中区民生路1号合景·聚融广场18层8号。希望能帮到你!

路漫漫 2016-11-15

哈尔滨飞利浦专卖店地址如下:
1、飞利浦电器专卖店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花园街206号
2、飞利浦电器专卖店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文库街9-19号
3、飞利浦电器专卖店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南二十道街120号
4、飞利浦电器专卖店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258号

跟我走世界 2016-11-15

1.綦江县谢军家电维修中心
地址:重庆市綦江县古南镇二级车站后面
2.南川家家乐电器维修部
地址:南川区三圣路12号
3.重庆长寿余氏家电维修中心
地址:长寿区黄桷路19号2-1-1

下一秒的幸福 2016-11-15

天津有飞利浦的音响专卖店的地址:蓟县兴华大街汽修厂商住楼底商我朋友的飞利浦音响就是在这家店铺买的,三包什么的一样不少,还有很多的证件很齐全,朋友非常信任这家店,老是推荐身边的人也去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