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家居风水 992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16
哪位能告诉我家中挂五帝钱的危害都有哪些?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6-11-16

谁能告诉我晒被子要晒一下午,因为下午的阳光很好
1.买个用尼龙编织的晒衣绳,中间有很多空缺正好卡住衣架的,晒衣时衣架不容易滑落,两端有挂钩,容易挂。
2.把一端先挂在屋里。
3.然后穿过窗户,把另一端也挂在屋里,把高度调节好,松紧适宜。
4.洗干净脱过水的被子就直接挂在绳上,为防止脱落,夹几个小夹子固定。
5.晒衣服也是一样,将衣架卡在绳子上的缺口处。
6.防止衣服被吹落,可以把衣架挂钩那边尽量捏紧,用夹子把衣服夹好。

其他回答(共4条)
吴刚玉兔 2016-11-16

五帝钱不宜给外人碰触,如有污损,宜更换之或者用一点盐水擦拭,晒干后再于次日早晨安放。五帝钱的放法是面对大门,左方角放五个顺治,右方角放五个康熙,中央放五个雍正,后左方角放五个干隆,后右方角放五个嘉庆。

浪漫小红酒 2016-11-16

用五帝钱镇之化解
1.住宅门对楼梯:楼梯向下泄宅之气财留不住,容易破财。楼梯向上形成煞气,影响健康,容易受伤。 
2.门对电梯口:主财来财去,又犯开口煞:不利家运。 
3.门被墙角冲射[俗称飞刃煞]主损伤、车祸、血光之灾。[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镜等]。 
4.犯路冲:主损人、意外血光、破财官非等[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镜等]。 
5.反弓路:主损耗财气,居之不安。 
6.拱门[俗称担牛担]主辛劳,又易招引桃花,不利婚姻、家运。[宜加挂珠帘]。 
7.房门对厕所门:主暗疾、泌尿系统毛病。[宜加挂珠帘]。 
8.房门对厨房:主车祸、血光之灾。[宜加挂珠帘]。 
9.房门对房门:主易招口舌是非。[宜加挂珠帘]。 
10.摆放金库或收款机内,可增进财富。 
11.带身上有利牌运、偏财运,具提升运气和招财功用。 
12.安神明炉内;可辟邪兼旺家运、财运。 
13.暗沟煞:令人财来财去守不住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