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家居风水 14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16
山东桃木剑生产厂家有哪些?谁说说看?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6-11-16

当前桃木剑的价格不一,桃木剑有大有小,工艺有精有粗,各个地区也有差异,它的价格在几十块钱到上千块钱不等.另外提醒,在选择购买桃木剑时,一定要做好真假辨别的准备,因为桃木剑有很多不是真桃木所制,但是价格确是真桃木的价格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群岛 2016-11-16

太原市日月堂工艺品有限公司做得不错噢,他们的产品具有造型凝练、刀法熟练流畅、线条清晰明快的工艺特点,擅长雕刻,图案优美、结构精巧。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望采纳。

一粒陽光 2016-11-16

山东管道风机生产厂家有这个山东生产的厂家很多的,德州的亚太、金光、格瑞德、双
一、华能、中大都有的。冷风机厂家山东倒是有很多,不过我只用过万合制冷的冷风机,还不错,他们家是老厂家,在当地口碑很好,可以考虑,其他厂家的没用过,不了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