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生活常识 68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16
中国家用呼吸机排名前十的品牌有哪些?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6-11-16

家用呼吸机有很多好的牌子,小编在此为您介绍几家比较好的牌子:
1、美国伟康呼吸机美国(Respironics)伟康BiPAPSynchronyST双水平无创、有创多功能呼吸机,是美国(Respironics)伟康医疗公司最早推出的智能高级家用呼吸机,伟康BIPAPSynchronyST呼吸机,结合了伟康医疗公司的专利Bi-Flex吸气呼气压力释放修饰技术和DigitalAuto-Trak64Sensitivity数字式自动追综灵敏度技术,引领当今无创通气最新潮流。
2、新西兰费雪派克呼吸机新西兰费雪派克医疗公司(Fisher&Paykel)是一家著名的医疗设备生产商。公司于1971年进入呼吸治疗领域,是世界最著名的呼吸湿化系统生产商。目前,市场上90%以上的重症监护用有创呼吸机都配置该公司生产的湿化器。在睡眠呼吸暂停治疗领域,该公司生产的加温湿化一体式CPAP呼吸机是目前最有效率的加湿CPAP设备。费雪派克公司的总部设在新西兰,在美国,加拿大,德国,奥地利,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比利时,英国,爱尔兰,中国,印度和澳洲都设有分支机构。产品在世界上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在使用。超舒适的加温湿化效果,是目前湿化效果最好的品牌。面罩舒适性与质量是业内公认的好产品。
3、德国万曼呼吸机德国万曼医疗拥有一百三十多年的历史,地处欧洲经济中心汉堡,几十年来凭借先进的医疗技术,致力于在睡眠诊断及治疗,无创通气,氧疗,急救等重要医疗领域为医生与病人设计新医疗方案。专业生产多导睡眠诊断系统,系列睡眠呼吸机(CPAP,APAP,BI-PAP),氧疗,急救呼吸机等,为各医疗机构和家庭提供高技术水平的设备和完善的服务。
4、瑞典博雅呼吸机瑞典博雅(Breas)是美国上市公司VitalSignsInc.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呼吸康复产品的研究和生产,是当今世界一流的呼吸机制造公司。公司为患有各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和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提供呼吸机治疗设备,并提供睡眠呼吸诊断设备。产品通过欧洲CE和中华人民共和国SDA认证。
5、北京瑞迈特呼吸机北京怡和嘉业生产的瑞迈特呼吸机,以出口为主,3年前成立国内销售部,主攻中国本土市场。瑞迈特的呼吸机信价比非常高,比进口品牌对应的产品系列,平均价格低50%,适合工薪阶层的患者使用。产品稳定性高,技术也同样达到进口品牌的层次。提供3-5年保修,患者的使用可以放心。好的呼吸机牌子有很多,但是什么牌子是最好呢,这是因人而异的,而且不同品牌的呼吸机功能特点也不完全相同,所以很难比较,希望上面介绍的呼吸机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呼吸机必须具备四个基本功能,即向肺充气、吸气向呼气转换,排出肺泡气以及呼气向吸气转换,依次循环往复。目前市面上呼吸器品牌鱼龙混杂,建议楼主不要盲目的选择,ResMed瑞思迈,这是一家世界著名的呼吸设备制作专业公司了,这牌子的呼吸器很使用,而且是口碑非常不错的,世界十大呼吸机品牌。

雨台2011 2016-11-16

家用保险十大品牌排名
第一:宁波艾谱;艾谱保险柜产品质量绝对是国内保险柜品牌中排名前几位的存在,原因之一就在于其产用了德国最先进的微创激光技术以及触摸屏智能防盗技术。家用保险柜十大品牌排名
第二:浙江永发;中国保险柜行业的标志性企业,保险柜的领军企业,浙江永发在国际保险柜舞台都有着不低的知名度。家用保险柜十大品牌排名
第三:广东全能;国内保险柜品牌从事保险柜生产与制作历史最悠久的品牌。家用保险柜十大品牌排名
第四:虎王;虎王保险柜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通过国家最高质量检测标准的保险柜品牌。家用保险柜十大品牌排名
第五:超越;保险柜作为人们保存秘密的产品,必须要贴近于生活,而超越保险柜则是每生产一款保险柜都会深入满足消费者最关心的安全问题。家用保险柜十大品牌排名
第六:永亨;西南地区最好的保险柜品牌之一,是四川省知名的家用保险柜品牌。家用保险柜十大品牌排名
第七:哈尔滨飞云;飞云集团是国内知名的防盗产品生产商,旗下的保险柜以及防盗门都是行业的领军产品。家用保险柜十大品牌排名
第八:东莞领安家用保险柜十大品牌排名
第九:宁波驰球家用保险柜十大品牌排名第十:江西金虎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