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办公楼 13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16
北京办公楼装饰设计哪家比较专业?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6-11-16

南京spa会所装修找哪家公司好我比较推荐东易日盛装饰南京分公司(整体家装设计馆),地址:云锦路47号万达金街东区南京红绿蓝装修公司,地址:汉中路139号五星年华大厦办公楼05-06座

其他回答(共3条)
路漫漫 2016-11-16

推荐;北京紫香柯弘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七棵树创意园B1
该公司有优质的服务理念和较强的技术实力,有一支专业的装饰设计团队提供服务,产品注重选材,追求品质,价格也比较优惠。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
您参考一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您好,据我了解,北京世纪嘉装饰公司还有湖南点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对办公司装修比较专业,其在装修风格上具有着独特的美学特点。一般选择自然的柔和色彩,在组合设计上注意空间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集装饰与应用于一体,在组合搭配上避免琐碎,显得大方、自然,散发出的古老尊贵的田园气息和文化品位。

觅妞妞 2016-11-16

通州办公室装修公司哪家比较好通州建总集团装饰有限公司,通州次渠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通州卓艺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的公装公司,专注于办公室装修、办公楼设计、写字楼装修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