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生活常识 55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16
创意酒杯价格一般是多少?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梦想家 2016-11-16

据我了解,吊红酒杯杯架,尺寸一般都是宽为900mm,深为300mm,高为305mm的尺寸是比较合适的,太高太宽或者太深,看上去都会很难看,而且不好用!至于价格,市面上卖的吊红酒杯杯架价格一般都是在150~300元之间的,看你是买什么牌子的,还有其性能如何吧,就是看它能放多少瓶酒,多少个红酒杯,还有质量如何吧!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路向北880 2016-11-16

你好,据我所知道,有一款创意杯子情侣杯特别有意思,是礼意久久的牌子,价格有点略高,需要298元。是一款心跳杯,具有心跳感应,两只杯靠近,杯心闪烁跳动。而且还有触摸感应,一摸就会亮心形。而且杯子下方还有温度显示,可以显示杯内温度。而且心形会随着杯内温度会变。还可以在被子底下刻字,定制情侣的记号。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宝得力 2016-11-16

创意酒杯价格一般是15-40元,每个葡萄酒杯都是由3部分构成的,即杯身、杯炳以及杯脚。葡萄酒的类型决定了应该使用何种类型的酒杯。红葡萄酒杯和白葡萄酒杯一般会有不同的杯身和杯炳。开始侍酒的时候,一定要抓住杯炳,以免杯身出现指纹。在饮用葡萄酒的时候,可以根据具体需要的温度决定是握住杯身还是杯炳。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