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生活常识 644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17
有哪位了解iphone静音闹铃会响吗?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6-11-17

一、首先在IPhone的桌面上找到一个时钟的标志,单击后就可以进入时钟设置界面。
二、在时钟设置界面的下方,有一排小图标,分别为:世界时钟,闹钟,秒表,计时器,在这里,请点选“闹钟”,进入闹钟设置界面。
三、进入闹钟设置界面后,点右上角的+号即可添加新的闹钟。在添加新闹钟的界面里,有重复,声音,小睡,标签,以及一个时间选择盘。其中重复选项里,你可以选择每周的哪几天在这个时间响铃。声音可以选择你喜欢的钤声。小睡这个选项是一个选择开关,如果选择开的话,在闹铃的时候,会提示是否小睡,如果选择是的话,闹钟会暂停,并延迟几分钟后再闹铃。标签这个选项你可以为这次的闹铃输入一个名称,以区别其它时间的闹铃。最下面的一个时间选择盘,就是你设置闹钟的具体时间的了,左边是小时盘,右边是分钟盘。全部设置好后,点右上角的存储,IPhone5的闹铃就设置好了。

其他回答(共4条)
笨熊你喝 2016-11-17

会的,你要把静音键打开,然后音量调整键调到没有。之后按两下菜单键,往左划两下,有个总音量键。把它关到最小,手机就完全没声了。

远在咫尺eason 2016-11-17

设置的步骤:
1、首先找到iPhone上的“时钟”。
2、然后点击下方的“闹钟”。
3、接下来,点击右上角的“+”图标,添加闹钟提醒。
4、然后,我们会看到闹钟的设置界面。在这里我们可以设置是否重复闹钟,选择喜欢的音乐,小睡和标签。闹钟重复功能:点击“重复”,可以选择星期一到星期日。闹钟铃声功能:点击“铃声”,可以选择iPhone上自带的电话铃声,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歌曲作为闹铃。如若要选择“歌曲”作为闹铃,点击“选取一首歌曲”,然后选择想要的歌曲即可。闹钟小睡功能:开启小睡功能以后,闹钟第一次响完以后,会隔几分钟再响。这个功能可以让我们小小地赖下。闹钟标签功能:在闹钟里,我们可以设置多个闹钟。所以,我们可以给不同的闹钟取名。点击“标签”,可以更改。
5、闹钟设置好以后,在iPhone顶部系统状态栏中可以看到“闹钟”图标。当然,你也可以去已有的闹钟进行删除和编辑。
1、打开时钟里的闹钟,点击左上角的“编辑”。
2、然后在闹钟的左边会分别出现红色的“减号”图标,点击减号可以删除当前闹钟。点击右边的“箭头”符号,可以对更改闹钟的设置。

最爱吃小丸子 2016-11-17

会响。
苹果手机调静音,闹钟会响的,我这样操作过。如果有疑问,可以调个过两分钟的闹铃,手机调静音,当场试。

我愿带你去疯 2016-11-17

首先可以肯定的说是可以响的。苹果关机后闹钟会响吗,iPhone关机后闹钟不响怎么办。用过其他手机的都知道,即便是关机了,如果设置了闹钟也还是会响的。其他安卓系统系统的手机只要是关机了仍然还是会响的。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望采纳!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