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日常用品 1290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6-11-17
洗衣机多功能置物架一个要多少钱?什么价位?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6-11-17

米奇龙洗衣机多功能置物架价格为46元,是比较知名的品牌,我们这个小地方也很受欢迎,性价比较高,高品牌的产品质量很棒,注重原料的选择,做工细腻精致,有不同的款式可以选择,价格也比较优惠,久经耐用,深受广大客户喜欢,很值得推荐,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6条)
半亩农田 2016-11-17

1、洗衣机多功能置物架价格是25元
2、余姚市元友水暖洁具厂 厂家批发的卫浴五金挂件毛巾架、置物架、浴巾架、三角架、刀架、五金制品畅销消费者市场,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
3、地址:中国浙江宁波余姚市陆埠镇江南村(水暖城A区7号)
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樱桃小落812 2016-11-17

你好,这样子的话你可以试试看下面的方法介绍
1、在使用全自动洗衣机之前先检查需要洗涤的衣物中有没有发夹、钱币等物品,如果有,需要全部取出。
2、接通洗衣机电源,接通排水管,将衣物放在洗衣机中。
3、衣物放入之后再添加洗衣粉或者是洗衣液,洗衣粉的多少根据衣物的多寡和脏污程度来决定。放入洗衣粉可以直接倒入洗衣机中,或者是倒入洗衣机自带的洗衣粉盒子中,之后再打开水龙头,盖上机盖。
4、按下洗衣机的电源开关,选择洗衣机的洗涤方式,不同的洗衣机它的洗涤方式有略微的不同,我们可以根据衣物的多少来选择水位,并且根据衣物的具体材质选择相应的程序。
5、选择好程序之后按下洗衣机的“启动/暂停”键,洗衣机开始工作。
6、有的洗衣机有预约的功能,先做好准备工作之后,在进行设置,洗衣机会自动的到你设置的时间开始进行工作。
7、选择的洗衣程序完成之后,洗衣机会发出蜂鸣声,提示洗衣工作完成。
8、洗衣机工作结束之后,关上洗衣机的电源,将洗衣机的电源插头拔出,关上水龙头,打开机盖,取出洗涤衣物,将洗衣机的机筒清洗干净,并将洗衣机擦干。

凡士拉 2016-11-17

1洗衣机的专用龙头只有单冷的,冷热混水龙头没法接。高档洗衣机都有电加热自动控制温度的功能,无需热水。2你家要是太阳能热水器的话,用冷热水的也行,不过要接一个洗衣机水嘴谢谢你的采纳谢谢

精灵VS小熊 2016-11-17

价格最低60元起价
1:搬家计时收费的话一般是之雇佣搬家员工不雇车,一般情况下,每人每小时50元左右。
2:搬家计件收费的话,通常在搬家公司比较多,比如说冰箱多少钱,电视机,洗衣机,冰,大件物品的一件多少钱来算。
3:搬家距离计费的话往往是远距离搬家情况,比如说市内长途,或者异地长途搬家,一般是超过10公里以后,每公里加收多少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