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建筑构件 64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18
室内装修客厅吊顶怎么设计比较好看?如何装修最安全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6-11-18

一、看你家客厅高度而定,吊顶,只是一种装饰,具有多变的造型而已。同时,吊顶后也会使房间变矮,使人感到压抑生活空间不是很舒服一般来说,设计师会建议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或餐厅部分局部吊顶客厅中央保持房间原有的高度,以得到空旷明亮的效果。
二、空间大的房子吊顶会比较好看,这也是通常使用的方法,不过是在吊顶的形式、款式、材料上做出各种文章,来表现不同的风格。也有一些楼房,室内空间比较小,层高在2.5-2,7米之间,这样的空间再做一些复杂的造型顶,就会显得比较压抑,所以最好不做或是做简单的吊顶。装修的一切手段都是为了体现房间的风格,所以是否吊顶,还是要根据装修的需要以及房间的条件而定。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杰拉德 2016-11-18

你好,门口走廊吊顶怎么装修好:过道采用石膏板吊顶比较好看,石膏板吊顶广泛用于客厅、房间、走廊的吊顶。它有以下优点:
1、石膏板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和较好的吸音性能。
2、防潮,不变形,防火,阻燃,并有施工方便,加工性能好,可锯,可刨,可粘结等优点,
3、主要品种有:各种平板,花纹浮雕板,半穿孔板,全穿孔板,防水板等。花纹浮雕板适用于居室的客厅,卧室书房吊顶。希望可以帮到你

释放自由 2016-11-18

一、看你家客厅高度而定~~吊顶,只是一种装饰,具有多变的造型而已~~同时,吊顶后也会使房间变矮,使人感到压抑~~生活空间不是很舒服~~一般来说,设计师会建议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或餐厅部分局部吊顶~~客厅中央保持房间原有的高度,以得到空旷明亮的效果~~
二、空间大的房子吊顶会比较好看,这也是通常使用的方法,不过是在吊顶的形式、款式、材料上做出各种文章,来表现不同的风格。也有一些楼房,室内空间比较小,层高在2.5-2,7米之间,这样的空间再做一些复杂的造型顶,就会显得比较压抑,所以最好不做或是做简单的吊顶。装修的一切手段都是为了体现房间的风格,所以是否吊顶,还是要根据装修的需要以及房间的条件而定。希望可以帮到你。

班赞悦 2016-11-18

走廊吊顶效果怎么设计会比较好看推荐两种简约走廊吊顶装修走廊的吊顶采用的是圆弧形设计,而这样的设计,让整个空间更具有独特感,同时也使得整个走廊给人一种时尚的魅力。走廊的吊顶采用木质的小凹槽设计。这样独特的设计,不仅给人一种典雅的气息,同时还呈现出一种自然舒适的感觉,希望对你有帮助!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能得到您的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