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涂料/油漆 9729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11-18
上海家具油漆工哪里能找到?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6-11-18

据我了解到的价格如下:
1、帝致家居专营的家具油漆工钱一平方的价格是:11.8元;
2、为伊家居专营的家具油漆工钱一平方的价格是:19.9元;
3、可居家居专营的家具油漆工钱一平方的价格是:25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5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6-11-18

先装灯,然后把灯保护起来。地板铺好以后,能尽量少的工种就尽量少的工种。油漆工补补漆就差不多了。

樱花漫天 2016-11-18

上海森本红木家具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柳州路84号
B:上海海良家具调剂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安远路769
C:上海众腾家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东江湾路444号虹口足球场108
D:上海欧领家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漕路456号光启大厦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望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6-11-18

当然不同的地区计算油漆工价格的方式也不一样。比方说上海,它墙面装修油漆工是按天计算工钱的,每人每天大概200-400元。当然这也是看油漆工的个人水平能力,好点的就挣的越多。按天计算的还有合肥和北京,合肥的油漆工工价相对比较低是200元一天。而北京油漆工的工价也是看手艺的,又好又快的一天能挣500元,一般的就是一天
二、三百元。如果是按平方计算,深圳那边的的油漆工如果工作的地方时100平方的话,他的工钱至少是70
00.如果你是精装油漆工,那么100平米的地方你的工钱就可达到万元以上。当然,杭州的油漆工也是按平方计算的,它分包料和不包料,普通包料一平方为15-18元,中等的是23-28元,高级的为34-45元。而在天津大多为乳胶漆工人,包料25-40一平,不包料8-12一平,这其中还包括了底层处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