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家饰 54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19
问一下牡丹木雕价格是多少?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6-11-19

牡丹木雕的价格为? 3800.00/平方米,这种图案是在屏风中雕刻的,雕刻的十分精细,生动。而且木质看起来很不错,是红色的,正好可以和图案搭起来。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6-11-19

东阳实木牌匾
50.东阳木雕牡丹花开富贵横屏1795.0弧门头招牌雕刻80.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向日葵花香 2016-11-19

富贵平安牡丹花瓶338.00风水阁桃木260.00东阳木雕香樟木沙发3
93.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情迷绿茵 2016-11-19

您好,给你的参考如下: 
1、牡丹花苗 盆栽树苗 7年大苗 当年开花 洛阳红花卉 菏泽花王 参考价12.9 
2、牡丹花苗 盆栽树苗 当年开花 洛阳红花卉 菏泽花王 花开富贵 参考价9.9 
3、牡丹花苗 盆栽树苗 8年大苗 当年开花 洛阳红花卉 菏泽花王 参考价7.00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