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床品 88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19
宿舍褥子需要几斤棉絮?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清风 2016-11-19

单人的褥子没有什么标准,因为单人有宽有窄,褥子跟着床走。宽床铺宽褥子,窄床铺窄褥子。不过一般的褥子长为1800mm~2000mm,宽为800mm~1000mm。大约需要3~4斤棉花。

其他回答(共4条)
也许也许吧 2016-11-19

反正我们在学校的时候,学校发的是一个3斤和一个4斤的被子。可以根据气温换着盖。另一个就垫在床下,因为床下一般还有棕垫,睡得也挺舒服的,既然是单人床就没有必要那么讲究。希望以上回复能够对您有所帮助,望采纳。

梅子里 2016-11-19

1、如果是棉的,旧被子里的棉花找弹棉花的重新弹一下,好的话重新做成被子或褥子。
2、在太阳底下暴晒,并用木棍轻轻敲打一番,还可以当褥子用
3、可以拿到棉絮加工店去加工做成垫床棉被、沙发座垫、靠垫等等,当然也可以自己加工做成小物件。
4、要是不想要,好一点的送到救助站或其他的一些公益组织,捐给需要帮助的人。不好的拿到垃圾站旁边放着,也许有人会需要。

1.单人被子,学生宿舍寝室被芯九孔纤维棉被。价格:49元。
2.棉花被子手工棉被、定做春夏凉被芯秋冬被单人。价格:309元。
3.棉花被新疆棉被、长绒棉被子褥子棉絮加厚单人。价格:389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