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装修风格 33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20
后现代装修风格分类特点有哪些?时间多久可以搞定

被采纳
宝得力 2016-11-20

后现代主义的多元性和复杂性所决定的。不确定性是后现代装修风格特点的根本特征之一,这一概念具有多重含义。
3.在装修风格上,后现代装修风格特点主要以运用曲线和非对称线条对称为主,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虫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等,体现在墙面、栏杆、窗棂和家具等装饰上。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89 2016-11-20

据我所知,有以下这些:
1.后现代装修风格。后现代风格是比较流行的一种风格,追求时尚与潮流,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而后现代风格是一种在形式上对现代风格进行修正的设计思潮与理念。可以让你感觉到了那种浪漫与奢华并存的高贵优雅。
2.新古典装修风格。属于怀古浪漫与现代从容的结合。新古典的主要特点是“形散神聚”,用现代的手法和材质还原古典气质,具备了古典与现代的双重审美效果,完美的结合也让人们在享受物质文明的同时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

午后薰衣草 2016-11-20

装修风格还是要看你个人喜好来定,现在装修风格越来越多,其实装修风格跟年龄也有一定的关系,就像后现代风格装潢具有历史的延续性,但又不拘泥于传统的方式,用创新的手法,人性化的表达方式,将古典的元素与现代化的风格相结合,营造出别样的风采。那么后现代装修风格设计有哪些特点?
1、注重人性化和自由化后现代主义是对现代主义的纯理性和功能主义的反叛,在后现代风格的设计中强调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强调人在技术中的主导地位,更加注重人性化和自由化。
2、注重个性和文化内涵后现代风格作为一种设计潮流,将现代主义苍白的千篇一律用浪漫主义、个人主义替代,在推崇自然、高雅的生活情趣中,更加强调人性化的主导地位,突出设计的文化内涵。
3、注重历史与现代技术的融合后现代风格主张继承传统文化,在怀旧思潮的影响下,后现代风格在追求现代化潮流的同时,将传统的典雅和现代的新颖相融合,创造出融合时尚与典雅的大众设计。
4、多元化的统一后现代风格以复杂性取代了现代风格简洁单一的特性,用非传统的混合、叠加等手段,营造出空间复杂、多远的氛围,替代了现代风格统一明确的特性,在艺术风格上更多的多元化。关于后现代装修风格设计就介绍到这,经过以上这些介绍,相信你对后现代的一定的了解了吧,总的来说,后现代比较适合有个性的人,后现代风格装修常在室内设置夸张、变形的柱式和断裂的拱卷,用非传统的混合、错位、裂变等手法,创造一种集理性、传统和现代想糅合的建筑形象和室内环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