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装修风格 20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20
法迪欧和万家乐欧式烟机相比哪个更好?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6-11-20

1、华帝
2、老板
3、海尔
4、西门子
5、美的
6、帅康
7、方太
8、万家乐
9、万和
10、樱花

其他回答(共2条)
在一起123 2016-11-20

看个人喜好了,效果都不错,万家乐是老牌子了,很专业的。 侧吸的看起来空间比较大。欧式的风格比较特殊。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半世拥抱 2016-11-20

万家乐更好
万家乐优点:
1.技术参数高,节能环保
2.外观柔和美观,视觉效果好
3.占用空间小,易清洗
法迪欧吸油烟机缺点:
1.不适用于中国厨房抽烟
2.油烟过量过大抽不干净,
抽油烟面积小
3.油烟不分离,效果不理想
中式实在无优点可以介绍,所以多数中国居民用户已经不再使用,逐渐退出市场
中式缺点:
1.易碰头,滴油,不易清洗
2.功率大,耗电,不节能环保
3.油烟不分离,抽不干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