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客厅 742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11-21
新房装修客厅隔断怎么设计比较好?求装修技巧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6-11-21

客厅书房隔断装修怎么设计比较好:可以采用上面的形式,在客厅的一旁设计一个简单的书,留出一个小小的空间,这样还能保证书房的安静性,对我们来说也是更有利。若是为了能完全地保持书房的安静与独有,那可以在客厅处设立一道墙壁,这样隔离出来的书房面积较小,但是经过合理的装修之后也能有不同的效果的哦

其他回答(共1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6-11-21

别墅餐厅隔断装修比较好看建议是选择玄关隔断还是很不错的,玄关隔断就是在进门处用木栏打造隔断,增添了视觉朦胧感,明确划分出了玄关与客厅的界限。或者采用有小架子的隔断,放绿植或是装饰品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还有是客厅隔断也是很好看的,配以雕花的屏风,一个小隔断就自然形成了。也是客厅隔断可以采用上半部用玻璃做隔断,不影响透光。如果做得好能够让两个空间的使用面积实现最大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