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办公楼 46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22
易通指纹考勤机r28a系统管理员密码忘记了如何解决?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6-11-22

指纹考勤机设置密码登录方法:
1、进入系统。
2、软件里面“管理员设置”,选择要设为管理员的工号。
3、然后软件的登录名和密码就是这个员工的工号。

其他回答(共4条)
花千芳 2016-11-22

1.通过考勤机的菜单键进入人员注册操作菜单项,
2.选择管理员注册,登记指纹,或者感应卡,或者密码,
3.登记完管理员(注意管理员一般分超级管理员和登记管理员或普通管理员)后即可。
4.有管理员的指纹考勤机,更改即可。

纠结处女女 2016-11-22

一、采集指纹新购机用户需要学习如何采集指纹,指纹采集完成后即可正常使用考勤机。1,把考勤机通电,打开机器,使机器处于正常工作状态。2,在考勤机操作面板上按主菜单[MENU]–[用户管理]–[用户登记]–[指纹登记],屏幕提示“新登记?”,按[OK]键,这个时候要输入员工的工号,输入后按[OK]确认,此时屏幕提示:“请放手指”。3,放手指时要注意,被采集者身体相对考勤机要站正。把从指尖开始2/3位置指肚非常饱满的平放在采集器玻璃片上,不要滑动手指,轻轻用力按压,听到“嘀”的一声移开手指,同样进行第2次第3次按压,按压3次为采集了一枚完整的指纹。4,3次按压完成后,按[OK]保存。此时屏幕提示:‘新登记?’我们可按[ESC]键,进行备份登记,每个员工可以采集至少2枚指纹,以备其中一个有磨损破裂时使用。5,备份完成后,按[OK]保存,此时屏幕提示:“继续备份吗?”如果要继续进行备份请按[OK],要结束备份请按[ESC],并进行下一个员工的指纹登记。6,指纹登记完成后,即可使用所登记的手指进行指纹考勤。依照采集指纹时的按压方法进行即可。按压后,屏幕显示员工的工号,并伴随有机器语音提示“谢谢”。如果按压不成功,则有语音提示“请重按手指”,此时请重新按压手指或更换另一手指按压。7,在上面第6步操作中,我们只看到了员工的工号,没看到姓名,实际上是可以显示员工的姓名的。请进行以下步骤。8,在计算机上安装考勤管理系统。放入安装光盘,按屏幕提示进行安装即可。9,把考勤机和计算机进行连接。

专属笑晴 2016-11-22

你好,方法如下:
1.这个问题您可以在导出设置里面看一下,用考勤机系统管理员用户登录看有没有关于设置导出格式的相关设置。
2.不知道您为什么要打开导出的数据这样的操作在公司规定中是违反原则的,是否可以顺利导入到考勤系统当中如果可以就不用打开,这样会导致考勤数据的不准确。
3.这个考勤机数据的格式是加密格式的,不可能使用Office之类软件的软件打开,除非您将加密格式去掉但是必须使用管理员用户才行。

沫离厮守 2016-11-22

软件还能连接考勤机不能,如果可以的话,可以通过软件清除原来的管理员再重新设置管理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