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建筑构件 93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22
新房走廊吊顶怎么做比较好?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老余 2016-11-22

走廊通道吊顶怎么做比较好看:
1、石膏板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和较好的吸音性能。
2、防潮,不变形,防火,阻燃,并有施工方便,加工性能好,可锯,可刨,可粘结等优点,
3、主要品种有:各种平板,花纹浮雕板,半穿孔板,全穿孔板,防水板等。花纹浮雕板适用于居室的客厅卧室书房吊顶。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6-11-22

你好,有的房子确实不吊顶反而更好,因为房子房高很低,吊顶的话,感觉不太好。
其实要是设计好的话,房间四周走一圈的石膏线,就挺好的,空间显得敞亮。客厅的话可以简单做下,根据风格来确定吊顶,有的风格不吊顶更好看。有少的套图,各个房间的、各种风格的,不同户型的。
希望能帮到您。

momo 2016-11-22

烧烤店装修装饰怎么做比较好:
1.门面的装修,桌椅用最简单的就好啦,但是椅子一定要有靠背,很重要。要牢记。有条件最好在对着正门的墙上安装上电视,也可以放一些二人转,球赛之类的给客人看:四周墙壁可以装饰一些仿真的蔬菜,比如说红色的辣椒,绿色的黄瓜,可以添一些气氛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