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门窗 38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22
我想问一下什么牌子的衣柜推拉门好?大家推荐一些性价比高的啊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6-11-22

以下是科凡推拉门的查询该产品推拉门是当下最为流行衣门款式,比起传统的平开门,推拉门在空间利用上更加合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衣柜容量,而且不占地儿。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推拉门衣柜也被称移门衣柜,可以分为内推拉和外挂推拉门两种,内推拉是将滑轨置于衣柜内侧,外观上更加统一和谐,整体性较强,但对柜体空间大小有所影响。外挂推拉门是将滑轨置于衣柜外侧,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衣柜内部空间利用。推拉门在款式设计上时尚美观,同时节约空间,但推拉门的密封性不好。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谢谢。

其他回答(共4条)
笨熊你喝 2016-11-22

实木颗粒板在150/平方米左右、移门在250/平方米左右主要看用什么玻璃定做衣柜的价格多少首先还是要看衣柜的样式。衣柜分为很多种,有趟门衣柜、推拉门衣柜、入墙式衣柜、整体衣柜、衣帽间等等。价格参考于网络

来自星星的ni 2016-11-22

以下是厨房移门那个牌子好的查询
1、推拉门十大品牌之顶固Topstrong(家具五金行业的典范,门/推拉门十大品牌,中山市顶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2、推拉门十大品牌之普吉尼(衣柜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世界著名品牌,普吉尼家居(中国)有限公司)
3、推拉门十大品牌之好莱客Holike(英国品牌,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品牌,广州好莱客家具有限公司)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放飞梦想吧 2016-11-22

衣柜移门十大品牌
只是衣柜移门品牌很小的一部分,虽然是大众评选出来的,但是毕竟人各有好,也不是说这些就没有作用,了解一下可以为你以后购买衣柜移门一些帮助。
衣柜移门十大品牌之
一:顶固
顶固,衣柜移门十大品牌之一,一个专业与时尚并重的家居领导品牌,一个一步脚印,凭着自身产品的质量和理念,最终登上衣柜移门十大品牌的排行榜。
衣柜移门十大品牌

二:索菲亚
索菲亚衣柜移门是衣柜移门十大品牌之一,索菲亚衣柜也是中国整体衣柜品牌之一,多元化的产品,灵活的设计是索菲亚衣柜成功的保障。
衣柜移门十大品牌

三:好莱客
好莱客既是衣柜移门十大品牌,也是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公司每年推出的数十款行业代表性的时尚潮流家具产品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衣柜移门十大品牌之
四:拉迷
拉迷是源自加拿大的国际品牌,公司创建于2003年,总部设在上海,拉迷衣柜门以其卓越的品质精湛的技术,为消费者输出了大量潮流、先进的产品。
衣柜移门十大品牌

五:普吉尼
普吉尼品牌隶属于杭州普吉尼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感受时尚品、品味生活是其追求的理念,其对于产品质量的不断追求使其在行业中处于领先的地位。
衣柜移门十大品牌

六:班尔奇
班尔奇移门衣柜采用的是好环保材料,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是其追求的理念,这也是班尔奇移门衣柜能够在行业中不断发展的原因之一。
衣柜移门十大品牌

七:爱家伯爵
好质量的移门衣柜才能受到大众的喜爱,也才能成为衣柜移门的十大品牌,爱家伯爵凭着自身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的设计理念,成为移门衣柜的佼佼者。
衣柜移门十大品牌

八:史丹利
史丹利1843年创建于美国,有着悠久的历史,从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不断充斥着中国移门衣柜市场,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品质优良的移门衣柜。
衣柜移门十大品牌

九:意莱德
中国第一个专业从事壁柜研发、设计生产的企业,在设计的过程中,将传统工艺纳入时尚个性化的设计元素,使之处处彰显着别有的情趣。
衣柜移门十大品牌

最爱杰拉德 2016-11-22

你好,我知道的就是:
1.顶固Topstrong(整体衣柜移门/推拉门十大品牌,中山市顶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2.爱家伯爵(整体衣柜移门/推拉门十大品牌,杭州爱家伯爵家居有限公司)
3.普吉尼(整体衣柜移门/推拉门十大品牌,普吉尼家居(中国)有限公司)
4.比乐(整体衣柜移门/推拉门十大品牌,比乐木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
5.佰威(整体衣柜移门/推拉门十大品牌,佛山佰威门业有限公司)
6.大洋门业(整体衣柜移门/推拉门十大品牌,大洋门窗有限公司,长春/南京)
7.意莱德(整体衣柜移门/推拉门十大品牌,北京ELADE意莱德集团公司)
8.索菲亚SOGAL(整体衣柜移门/推拉门十大品牌,1980年法国,衣柜顶级专家,广州)
9.好莱客Holike(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英国品牌,专业领军品牌之一,广州)
10.伊特莱Elect(整体衣柜移门/推拉门十大品牌,广州市伊特莱现代衣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