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餐饮酒吧 23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23
求朋友说一下北京餐厅空间设计哪家好?能否指教一下呢?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6-11-23

北京房山区装修公司哪家好一点我觉得我还是比较推荐北京聚广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整体家装,别墅,酒楼,大型文娱空间的艺术设计及施工,北京金艺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市建筑工程装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室内外装饰,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厅装修哪家好|义乌田园客厅装修|辰安装饰(查看)义乌市辰安装饰是专注于办公室、写字楼、住房、别墅设计及装饰工程的装饰公司;大胆而巧妙地利用玻璃、墙纸和山度士花梨索色饰面板等材料,客厅装修公司,相互间既独立又相连,光和影的穿插,客厅装修优惠,加上精美的装饰品与艺术挂画的点缀,在静中求动,动中求静,使整个空间的设计浑然一体,让人觉得温暖、柔和的感觉。

吴崖子 2016-11-23

你好,推荐以下三家水平高的公司供您参考:北京零点空间装饰设计公司;北京益盛源餐饮设计公司;北京宏明顺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专业餐厅设计、餐厅装修、酒吧设计、酒吧装修公司;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