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瓷砖/石材 766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11-23
哪位知道保温层上能贴瓷砖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6-11-23

你好,封闭阳台贴砖比较好做的有:
1.最有把握而且还能增大阳台面积的方法就是铲除保温层露出水泥墙体后贴砖。
2.直接在保温层上贴瓷砖。但有个要求就是检查你家阳台内的保温层工序。一般是墙体--保温层--镀锌网--水泥砂浆披刮--涂料。如果缺少的工序补上比如镀锌网,有涂料的去掉,然后贴砖。可以用高标号水泥或直接用粘合剂。
3.在保温层上开槽,用水泥贴。

其他回答(共1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6-11-23

1.最有把握而且还能增大阳台面积的方法就是铲除保温层露出水泥墙体后贴砖。
2.直接在保温层上贴瓷砖。但有个要求就是检查你家阳台内的保温层工序。一般是墙体--保温层--镀锌网--水泥砂浆披刮--涂料。如果缺少的工序补上比如镀锌网,有涂料的去掉,然后贴砖。可以用高标号水泥或直接用粘合剂。
3.在保温层上开槽,用水泥贴。希望能够帮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