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瓷砖/石材 56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23
天津欧神诺瓷砖的价格怎么样?谁清楚?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6-11-23

天津修卷帘门价格怎么样:
1.金冠欧天津修卷帘门,价格是345元
2.华派天津修卷帘门,价格为740元
3.摩尔戴克天津修卷帘门,价格乃438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红豆生南国 2016-11-23

天津欧神诺瓷砖的价格一般都是65元一块的,不会很贵性价比比较高,类型的不同价格也不同,其优缺点如下:
1、优点:防水、防腐、耐磨、寿命长、纹理突出、花型多、类型多。
2、缺点:笨重、具有一定辐射(但都在可承受范围、甚至不及手机电脑辐射)、无大理石自然、无木地板质地好。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狼外婆 2016-11-23

二线品牌,自称高端品牌,卖的价格贵,想玩高端玩不起来。瓷砖没有怎么样,如果你买它,证明你消费能力还比较高。不过瓷砖水分无比大,基本是翻2倍卖。

融化了的眼泪 2016-11-23

天津颈椎枕价格怎么样:
1.诺伊曼天津颈椎枕,报价是199元
2.水星天津颈椎枕,报价为89元
3.佳奥天津颈椎枕,报价99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