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办公楼 85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23
问问上海办公室装修哪家好?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6-11-23

上海隆信建筑装潢工程有限公司挺不错的,该公司具有国家二级设计施工资质,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外装饰设计、监理、施工的品牌企业,无论是服务质量还是品牌美誉度,上海隆信装潢在装饰业界均排名前列,是公认的行业领军企业。而且服务质量一直很不错,好评度很高,关键是收费也很合理,不会出现乱收费的现象,你可以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龙猫 2016-11-23

我觉得上海后街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挺不错的,该公司专业于装修、设计与施工,拥有一批优秀的员工,技术精湛没,设计水平一流,服务周到,深受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从服务态度到质量保证都很不错,令人非常满意。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漕路1弄8号物资商厦3层339
希望这个能帮到您。

纠结处女女 2016-11-23

上海办公室装修公司哪家好:
1.上海宏丰装饰价格公道,服务周到,装修效果好。地址:上海开福区金泰路199号
2.上海西公户装饰口碑好,设计师经验丰富,值得推荐。地址:上海岳麓区枫林三路109号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