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客厅 94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24
网友有哪位清楚家装客厅与卧室隔断怎么设计比较好看?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6-11-24

客厅阳台书房怎么说设计比较好看:
1.建议将阳台全封闭,然后做榻榻米,可做书房。平时朋友来,还可以做卧室
2.改为卧室不太好,一个是容易影响客厅光线,一个是声音不能做很好的密闭。所以改成半书房还是可以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深夜情歌 2016-11-24

现在很多大户型的家庭都不用电视墙了,但是在小户型中,只要将电视墙使用得好,就能够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在客厅卧室隔断设计中,旋转的电视墙就能够很好的起到隔断的作用。这种可以旋转的电视墙,在需要大空间时可以将客厅和卧室连成一个整体。但是如果需要休息时,只要旋转过来就可以形成天然的阻隔。

花千芳 2016-11-24

这种情况装修的时候就有碰到过,也做了不少了解呢!客厅与卧室隔断设计可以用以下方案:
1、移动门代替隔断(好处是在休息时,关上门可以保护隐私,平时可以打开,让光完全可以透过)
2、珠帘式隐型半通透隔断(可以达到半透明状态,但也能隐约看到卧室内隐私)
3、软饰隔断
简单点可用订做一个好看的的落地窗帘,(可以自由打开,关上),可以根据自己的装修风格和经济能力选择合适自己的。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