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门窗 91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24
玻璃推拉门彩印机哪里可以买到?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beinila 2016-11-24

您这种户型隔断或者是推拉门,通透性是最首要的,所以你不管做什么玻璃是少不了的材质。推拉门是要使用的,可以在推拉门的两侧做个隔断,下部是木制作可以放些杂物或这是子上部用玻璃、艺术玻璃都可以。

其他回答(共3条)
愤青不青 2016-11-24

您好,我向您推荐深圳市越达箱包彩印科技有限公司。价格在48500元一台。
产品特点;
1、 不挑材质,可以在水晶、PVC、玻璃、金属、陶瓷、雅加力等表面印刷上精美图案。
2、 与印刷图案没有表面接触,避免对一些易碎印刷品造成任何破损。 
3、 适用超薄承印物和厚达20厘米的任意形状产品。 
4、 无需制版,兼顾小批量产品印刷。 
5、 无需套色,一次印刷多色,完美的颜色过渡。
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远在咫尺eason 2016-11-24

采用的是模块化产品配件 通过喷墨打印机的喷头,将电脑上的图文直接喷印在打印介质上。彩色机的概述
1、其操作简单方便,打印速度快,打印成本低,克服材料的界限,
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中心社区滨河路2号A1,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wifi危险 2016-11-24

1、钢化玻璃推拉门。可以真正的做到干湿区分离。
2、浴帘。比较便宜,随时可以更换。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