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建筑构件 97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25
软膜波浪吊顶施工工艺流程是怎样的?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6-11-25

1、在软膜天花吊顶安装波浪形时,每一条安装龙骨的波浪形底架一致,这样软膜安装好后,波浪形才整齐协调。
  
2、和软膜接触的底架边缘必须平滑,安装好后软膜天花、拉膜天花、拉蓬天花、柔性天花、透光膜造型天花、艺术天花、洗浴天花才不会凹凸不平。
  
3、如软膜和软膜之间有缝隙,在吊装底架时,吊杆和主龙骨应尽量选择细的材料。做到隐蔽,整齐。从下往上看,不能看到固定底架的吊杆。
  
4、安装软膜天花吊顶要充分加热,尤其是寒冷的地方,在拆开水晶棉之前就要加热,以防寒冷使软膜变脆,损伤软膜。
  
5、安装软膜天花吊顶时,扁码要用折弯机折弯。所做弧线流畅,且没有切割缝。
  
6、如果用切割法折弯,必须每隔三公分切割一次,要均匀,且不能切超过龙骨一半的厚度,否则会出现棱形。

其他回答(共2条)
快乐小魔仙 2016-11-25

经纬软膜天花施工工艺的流程方法:
1.底架制作:造型天花骨架局部、风口、喷淋、烟感、筒灯、喇叭口等。
2.订货:根据现场测量后下单。确定尺寸单位、方向、接缝、材质、面积、编号。
3.龙骨安装:按图纸形状固定龙骨。装置龙骨衔接严密、顺畅,内角位面打磨光滑。
4.天花安装:找出对应的软膜,用风炮或吹风机协调至合理加热展开,距离不宜太近,温度不宜过高,以防损坏软膜。
5.开口:a.灯位:开口灯位则在垫圈内径开小孔,用胶水与软膜、垫圈粘接,完成灯位装置孔,垫圈外径不得大于灯罩外缘直径。b.喷淋:待软膜安装完毕,找准对点位,将3厘安迪板垫圈与软膜粘接,完成喷淋装置孔,安迪圈外径要小于喷淋饰盖直径。c.风口、烟感:待软膜安装完毕,找准对点位,将软膜开孔(小于风口、烟感内径口)用胶水与风口、烟感底架安迪板均匀粘连,完成风口装置位。d.胶水不宜逾越粘接处,否则会影响效果。胶水太多反而会影响粘接效果。
6.安装完毕后,用干净毛巾把软膜天花清洁干净。

江柔临风 2016-11-25

流程:
一、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二、木工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三、墙面装饰施工工艺流程
四、油漆涂料施工工艺流程
五、吊顶工程装饰工艺流程
六、电路灯具施工工艺流程
七、卫浴洁具安装工艺流程
八、管路改造工程工艺流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