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建筑构件 77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25
铝合金龙骨型号及价格是多少?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6-11-25

吊顶龙骨的分类:
1.根据制作材料的不同,可分为木龙骨、轻钢龙骨、铝合金龙骨、钢龙骨;
2.、根据使用部位来划分,又可分为吊顶龙骨、竖墙龙骨、铺地龙骨以及悬挂龙骨;
3、根据装饰施工工艺不同,还有承重及不承重龙骨(即上人龙骨和不上人龙骨);
4、根据其型号、规格及用途的不同,就有T行、C形、U形龙骨等。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土耳其 2016-11-25

一、龙骨的作用龙骨是用来支撑造型、固定结构的一种材料,是家庭装修的骨架和基材,使用非常普遍。
二、龙骨的分类龙骨的种类很多,根据制作材料的不同,可分为木龙骨(有多种型号,用于撑起外面的装饰板,起支架作用)、轻钢龙骨(轻钢龙骨是几年来非常热门的一种装潢材料,它可以用来吊顶,隔墙,防火性能较强,用轻钢龙骨可以做出各种漂亮的造型)、铝合金龙骨、钢龙骨等。

一粒陽光 2016-11-25

吊顶透光钢化玻璃型号:BVEDSJ价格120元/平米吊顶透光8mm中空玻璃型号:RDUJHG价格140元/平米组成部分是三部分:软膜、扣边条、铝合金龙骨。施工工艺流程:
1、弹线、安装吊杆
2、造型底架的制作与安装
3、龙骨弯曲,龙骨在安装前要加工成造型底架所需的形状
4:功能口底架的制作与安装
5:安装软膜
6:清洁软膜。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