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商品房 99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25
宝鸡高新房产新楼盘信息谁能说下?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6-11-25

宝鸡高新房产新楼盘信息:
金盛锦都 均价:3400元/平方米
臻和天下 均价:3800元/平方米
宏昇翡翠城 均价: 3980元/平方米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6-11-25

天津房屋产权查询方法:
1、查询新楼盘的抵押信息,最权威的网站是建设局。进入建设局网站-房产开发,输入需要查询的开发公司,网站公示系统会公布公司的基本信息。
2、销售部地方现场公示资料里面的国土证,也会有相关信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