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瓷砖/石材 67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25
浙江水磨石地板砖哪家公司的更便宜?谁知道在哪?

被采纳

1、水磨石地板砖表光处理后亮度达到70以上、防尘防滑达到大理石品质。
2、水磨石地板砖表面硬度达到6-8级,接近高硬度花岗石的表面,耐磨性好。
3、水磨石地板砖可随意拼接花色、颜色均可自定义配制。
4、水磨石地板砖不开裂、不怕重车碾轧、不怕重物拖拉、不收缩变形。
5、水磨石地板砖不起尘、洁净度高。
6、水磨石地板砖不燃、不发火、耐老化、耐污损、耐腐蚀、无异味且无任何污染。
7、水磨石地板砖色泽艳丽光洁,若需提高光亮打普通地板蜡(不影响其防静电性能)。
8、水磨石地板砖装饰分格条横平竖直,分格条间无需间隙,连接密实,整体美观性好。
9、水磨石地板砖建筑性能及机械能与各种建筑中使用的优质水磨石地面无异,符合国标GB50209-2002要求,符合JC507-1993建筑水磨石制品的标准要求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6-11-25

浙江水磨石地板砖 品牌:菁濠 价格:60元/平方米。其表面的釉料为专用水晶耐磨釉,高温烧结后分子完全密闭,几乎没有间隙,能长时间耐久保持高亮不黯淡,坚硬耐磨。莫氏硬度6度以上,吸水率低于0.5%,用手触摸,表面光亮柔和。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爱猫猫爱生活 2016-11-25

室内水磨石地板砖的市价情况如下:
1.辉县市富丽建材厂的室内水磨石地板砖,比重是2.5(g/cm3,抗压强度是8(MPa),价钱是20元一块。
2.江阴市人人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室内水磨石地板砖,品牌是富丽,湿水性是良好,价钱是25元一块。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蒲工英 2016-11-25

区别
一:水磨石地板砖的制作工艺非常简单,表面磨过之后气孔就会裸露出来,导致光洁度下降;而地砖的表面是经过封釉处理的,防水效果比较好,脏水不容易渗入,比较有光泽。区别
二:水磨石地板砖的的制作工艺比较简单,所以造价相对于普通地板砖来说就要低得多,自然售价就比普通地板砖要低廉。区别
三:水磨石地板砖的花色、样式比较单一,不象普通地板砖那样花色比较丰富,装出来的效果自然就没有普通地板砖装出来的效果好。区别
四:就耐磨和耐脏两个性能来说,水磨石地板砖更胜一筹,更容易打理。区别
五:就使用寿命来讲,普通地板砖的使用寿命比水磨石地板砖的使用寿命要长,因为水磨石地板砖用久了之后就会渗污看上去非常难看,不得不重新更换。区别
六:水磨石地板砖在施工的时候比普通地板砖要麻烦些,而且铺好之后也没有普通地板砖铺上去那么美观、上档次。区别
七:水磨石地板砖的稳定性比较好,不像普通地板砖那样使用久了之后就会出现开裂、起拱、收缩、变形、翘曲等。随着经济水平和消费水平的提高,水磨石地板砖被逐渐淘汰,地板砖和地板已经占领了整个地面材料的市场,但是由于水磨石地板砖的造价低廉,所以现在被广泛用于室外或者是公共场所,比如说医院、商业场所、学校等。希望可以帮到您,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