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门窗 11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25
影剧院隔音门的施工要点有哪些?谁说说看?

被采纳
大嘴猴 2016-11-25

你好,据我了解如下:
影剧院隔音门的施工要点有以下几点:
(1)制作隔音门时,门扇芯内应用超细玻璃棉丝或岩棉填塞,但不宜挤压密实,应保持其松软状态,以确保其隔音效果。??
(2)门扇与门框之间的缝隙,应用海绵橡皮条等弹性材料嵌入门框上的凹槽中,粘牢卡紧。海绵橡皮条的截面尺寸,应比门框上的凹槽宽度大1mm,并凸出框边2mm,保证门扇关闭后能将缝隙处挤紧打严。??
(3)双扇隔音门的门扇搭接缝,应做成双L形缝口。在搭接缝的中间,应设置海绵橡皮条。门扇关闭时,搭接缝两边将海绵橡皮条挤紧,门扇之间应留2mm宽的缝隙,接头处木材与木材不应直接接触。??
(4)外包隔音门宜用人造革进行包裹。在人造革与木门扇之间应填塞岩棉毯,然后用双层人造革压条规则地压在门扇表面,再用泡钉钉牢,人造革表面应包紧、绷平。??
(5)在隔音门扇底部与地面间应留5mm宽的缝隙,然后将3mm厚的橡皮条用通长扁铁压钉在门扇下部,与地面接触处橡皮条应伸长5mm,封闭门扇与地面间的缝隙。??
(6)有防水要求的隔音防火门,门扇可用耐火纤维板制作,两面各镶钉5mm厚的石棉板,再用26号镀锌铁皮满包,外露的门框部分亦应包裹镀锌铁皮。????
(7)隔音门的五金,应与隔音门的功能相适应,如合页应选用无声合页等。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6-11-25

1、必须具有良好的视听条件,看得满意、听得清楚,是观众、听众对观演建筑的最重要也是最基本要求,也是电影院装修设计成败的关键。室内设计必须根据观众的视觉规律和室内声学特点,来解决视听效果的科学技术问题,因此电影院室内设计具有高度的科学性,专业性。
2、建立舒适安全的空间环境,许多演出往往长达几小时甚至半天,观众也常达千、百人之多,因此要求室内具有良好的通风、照明是必须,宽敞舒适的流动空间和座席,安全方便的通道和疏散组织结构,使观众能安心专注地观看,是十分重要的。
3、创造高雅的艺术氛围,欣赏各式各样的艺术表演,既有娱乐性又具教育性。
4、选择环保适宜的室内装饰材料,选择室内装饰材料应既能满足建筑声学要求(吸音和隔音),并且具有良好的艺术效果,把装修艺术和声学技术相结合,充分体现视听建筑室内艺术的特征而达到别具一格的艺术效果。
5、要避免来自内外部的噪声背景,外部主要是环境噪声,因此对门厅、休息厅等尽量和外部形成封闭式空间,而对观众厅的对外出入口应设置过渡空间,使观众厅周围的出入口均起到隔音降噪的作用。

浪漫群岛 2016-11-25

隔音棉在众多建筑物施工中都会用到,隔音棉的应用也非常的广泛,如KTV、影剧院、电视台、实验室、机房等多种场所,隔音棉的施工工艺又是怎么样的呢。河南博福为您做简单的介绍。
1.根据施工不同可以分为墙体和吊顶。将原始墙面抹平,做好前期墙面处理工作。
1.打龙骨,将龙骨与墙体之间保留一公分距离,分别固定在隔音吊顶下方和浮助地面上方。
2.龙骨空隙内填充隔音棉,声波在棉孔洞游走的过程,实现声能转换热能,从而达到降低声能量的目的。
3.龙骨外封装,可以选择石膏板或者隔音板,如有需要可以在外侧再安装聚酯纤维吸音板,以达到更好的隔音效果。注意事项隔音棉的具体填充量和施工流程,还是要根据现场的勘测来定,隔音棉厚度的选择要根据是否使用隔音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