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装修风格 38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25
欧式装修要素都包括哪些?不同档次有什么区别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6-11-25

欧式风格的元素按不同的地域文化可分为北欧、简欧和传统欧式。其中的田园风格于17世纪盛行欧洲,强调线形流动的变化,色彩华丽。它在形式上以浪漫主义为基础,装修材料常用大理石、多彩的织物、精美的地毯,精致的法国壁挂,整个风格豪华、富丽,充满强烈的动感效果。另一种是洛可可风格,其爱用轻快纤细的曲线装饰,效果典雅、亲切,欧洲的皇宫贵族都偏爱这个风格。
1.欧式风格的细节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同时,欧式装饰风格最适用于大面积房子,若空间太小,不但无法展现其风格气势,反而对生活在其间的人造成一种压迫感。当然,还要具有一定的美学素养,才能善用欧式风格,否则只会弄巧成拙。
2.造型欧式风格很讲究造型门的造型设计,包括房间的门和各种门,既要突出凹凸感,又要有优美的弧线,两种造型相映成趣,风情万种。柱的设计也很有讲究,可以设计成典型的罗马柱造型,使整体空间具有更强烈的西方传统审美气息。壁炉是西方文化的典型载体,选择欧式风格家装时,可以设计一个真的壁炉,也可以设计一个壁炉造型,辅以灯光,营造西方生活情调。
3.造像方面:灯饰在欧式风格的家居空间里,灯饰设计应选择具有西方风情的造型,比如壁灯,在整体明快、简约、单纯的房屋空间里,传承着西方文化底蕴的壁灯静静泛着影影绰绰的灯光,朦胧、浪漫之感油然而生。房间可采用反射式灯光照明或局部灯光照明,置身其中,舒适、温馨的感觉袭人,让那为尘嚣所困的心灵找到了归宿。家具欧式风格的家居宜选用现代感强烈的家具组合,特点是简单、抽象、明快、现代感强,组合家具的颜色选用白色或流行色,配上合适的灯光及现代化的电器,比如音像器材,就仿佛为主人编织了一个明快美丽的梦想。挂画在欧式风格的家居空间里,最好能在墙上挂金属框抽象画或摄影作品,也可以选择一些西方艺术家名作的赝品,比如人体画,直接把西方艺术带到家里,以营造浓郁的艺术氛围,表现主人的文化涵养。欧式古典风格分为:文艺复兴式、巴洛克式、洛可可式等。他们的主要构成方法是一样的,大概有三类,
1:室内构件要素,例如拱门、柱式、壁炉等;
2:是家具要素,例如、桌、椅、几柜等,常用兽腿、花束及螺钿雕刻来装饰;
3:是装饰要素,例如墙纸、窗帘(幔)、地毯、灯具、壁画、西洋画等。色彩上以红蓝、红绿及粉蓝、粉绿、粉黄,饰以金银饰线为色调关系。欧式古典风格比较注重背景色调,由墙纸、地毯、帘幔等装饰织物组成的背景色调对控制室内整体效果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奔跑的刘备 2016-11-25

欧式风格按不同的地域文化可分为北欧、简欧和传统欧式。其中的田园风格于17世纪盛行欧洲,强调线形流动的变化,色彩 华丽。它在形式上以浪漫主义为基础,装修材料常用大理石、多彩的织物、精美的地毯,精致的法国壁挂,整个风格豪华、富丽 ,充满强烈的动感效果。另一种是洛可可风格,其爱用轻快纤细的曲线装饰,效果典雅、亲切,欧洲的皇宫贵族都偏爱这个风格 。   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 ,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同时,欧式装饰风格最适用于大面积房子,若空间太小,不但无法展现其风格气势,反而 对生活在其间的人造成一种压迫感。当然,还要具有一定的美学素养,才能善用欧式风格,否则只会弄巧成拙。   造型欧式风格很讲究造型。   门的造型设计,包括房间的门和各种柜门,既要突出凹凸感,又要有优美的弧线,两种造型相映成趣,风情万种。   柱的设计也很有讲究,可以设计成典型的罗马柱造型,使整体空间具有更强烈的西方传统审美气息。   壁炉是西方文化的典型载体,选择欧式风格家装时,可以设计一个真的壁炉,也可以设计一个壁炉造型,辅以灯光,营造西 方生活情调。

最爱杰拉德 2016-11-25

欧式家具
  欧式风格的家居宜选用造型大气的家具组合,实木边桌及餐桌椅都应该有着精细的曲线或图案。色彩上,为与硬装修上的欧式风格装饰、装修细节相呼应,家具应选择暗红色或棕色系。此外,还可以配上合适的灯光及现代化的电器,比如音像器材,让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为主人编织一个美丽的家居梦想。
  欧式门框
  门的造型设计,包括房间的门和各种柜门,既要突出凹凸感,又要有优美的弧线,两种造型相映成趣,风情万种。
  欧式壁纸
  欧式风格装饰、装修时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壁纸装饰房间,比如画有圣经故事以及人物等内容的壁纸就是很典型的欧式风格,北美风格中,花纹和碎花也是很常见的。
  欧式壁炉
  壁炉是西方文化的典型载体,选择欧式风格家装时,可以设计一个真的壁炉,也可以设计一个壁炉造型,辅以灯光,营造西方生活情调。
  欧式灯饰
  在欧式风格的家居空间里, 亮闪闪的钢制材料灯具是大败笔。灯饰设计应选择具有西方风情的造型,比如壁灯,在整体明快、简约、单纯的房屋空间里,传承着西方文化底蕴的古典壁灯,浪漫之感油然而生。房间可采用反射式灯光照明或局部灯光照明,置身其中,感觉舒适而温馨。
  欧式挂画
  在欧式家具风格的家居空间里,最好能在墙上挂金属框抽象画或摄影作品,也可以选择一些西方艺术家名作的赝品,比如人体画,直接把西方艺术带到家里,以营造浓郁的艺术氛围,表现主人的文化涵养。

房佳旭 2016-11-25

你好!欧式风格的元素按不同的地域文化可分为北欧、简欧和传统欧式。其中的田园风格于17世纪盛行欧洲,强调线形流动的变化,色彩华丽。它在形式上以浪漫主义为基础,装修材料常用大理石、多彩的织物、精美的地毯,精致的法国壁挂,整个风格豪华、富丽,充满强烈的动感效果。另一种是洛可可风格,其爱用轻快纤细的曲线装饰,效果典雅、亲切,欧洲的皇宫贵族都偏爱这个风格。
1.欧式风格的细节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同时,欧式装饰风格最适用于大面积房子,若空间太小,不但无法展现其风格气势,反而对生活在其间的人造成一种压迫感。当然,还要具有一定的美学素养,才能善用欧式风格,否则只会弄巧成拙。
2.造型欧式风格很讲究造型门的造型设计,包括房间的门和各种柜门,既要突出凹凸感,又要有优美的弧线,两种造型相映成趣,风情万种。柱的设计也很有讲究,可以设计成典型的罗马柱造型,使整体空间具有更强烈的西方传统审美气息。壁炉是西方文化的典型载体,选择欧式风格家装时,可以设计一个真的壁炉,也可以设计一个壁炉造型,辅以灯光,营造西方生活情调。
3.造像方面:灯饰在欧式风格的家居空间里,灯饰设计应选择具有西方风情的造型,比如壁灯,在整体明快、简约、单纯的房屋空间里,传承着西方文化底蕴的壁灯静静泛着影影绰绰的灯光,朦胧、浪漫之感油然而生。房间可采用反射式灯光照明或局部灯光照明,置身其中,舒适、温馨的感觉袭人,让那为尘嚣所困的心灵找到了归宿。家具欧式风格的家居宜选用现代感强烈的家具组合,特点是简单、抽象、明快、现代感强,组合家具的颜色选用白色或流行色,配上合适的灯光及现代化的电器,比如音像器材,就仿佛为主人编织了一个明快美丽的梦想。挂画在欧式风格的家居空间里,最好能在墙上挂金属框抽象画或摄影作品,也可以选择一些西方艺术家名作的赝品,比如人体画,直接把西方艺术带到家里,以营造浓郁的艺术氛围,表现主人的文化涵养。欧式古典风格分为:文艺复兴式、巴洛克式、洛可可式等。他们的主要构成方法是一样的,大概有三类,
1:室内构件要素,例如拱门、柱式、壁炉等;
2:是家具要素,例如床、桌、椅、几柜等,常用兽腿、花束及螺钿雕刻来装饰;
3:是装饰要素,例如墙纸、窗帘(幔)、地毯、灯具、壁画、西洋画等。色彩上以红蓝、红绿及粉蓝、粉绿、粉黄,饰以金银饰线为色调关系。欧式古典风格比较注重背景色调,由墙纸、地毯、帘幔等装饰织物组成的背景色调对控制室内整体效果起了决定性的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