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五金/配件 133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26
不锈钢s30408和304的区别是什么?

被采纳
vaseline 2016-11-26

S30408是UNS编号,是不锈钢材料,相当于中国的0Cr18Ni9(新牌号为06Cr19Ni10),美国ASTM标准的304不锈钢,日标的SUS304。 304不锈钢是不锈钢中常见的一种材质,密度为7.93g/cm3,业内也叫做18/8不锈钢。耐高温800度,具有加工性能好,韧性高的特点,广泛使用于工业和家具装饰行业和食品医疗行业。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6-11-26

你好,据我的个人了解;304L不锈钢化学化学成分%C:≤0.03,Si:≤1.0,Mn:≤2.0,Cr:17.0~19.0,Ni:8.0~11.0,S:≤0.03,P:≤0.035。304不锈钢化学成份C≤0.08Si≤1.00Mn≤2.00P≤0.05S≤0.03Cr18.00-20.00Ni(镍)8.00~10.50-304不锈钢与304L不锈钢的主要成分都是含18%的铬(Cr),8%的镍(Ni);他们的主要区别在于304L不锈钢是低碳304钢材,在一般状态下,304L不锈钢耐蚀性与304不锈钢相似,但在焊接后或者消除应力后,304L不锈钢的抗晶界腐蚀能力优秀.价格方面304L不锈钢高于304不锈钢,304L不锈钢是低碳的不锈钢,主要适用于焊接工艺。在焊接时,使用304L不锈钢可以有效减少焊接腐蚀。依据硬度标准来分的话,304不锈钢要优于304L不锈钢,因为含碳量的高低直接影响到不锈钢的硬度。另外还有304H不锈钢系列,H表示含碳量高。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微醺灯光 2016-11-26

430和316s在耐腐蚀方面总体性能区别不大,316s与304的最大区别是,Ti元素的加入使316s不锈钢的抗晶间腐蚀能力优于304材质。在温度500度至600度的情况下更多选用316s(1Cr18Ni9Ti)。是比304更耐高温的一种选择。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谢谢您,望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6-11-26

不锈钢保温杯材质一般有201,202和304不锈钢,最常见的两种是304和201不锈钢。可以从以下几点进行判断。1.304不锈钢耐腐蚀性能强、价格高:201与304不锈钢材质在本质上的区别主要表现在两者所含的各种元素不一样。304不锈钢的耐腐蚀性能和冲压性能等远远要好于201,而且304不锈钢一般用在环境复杂,需要抗腐蚀能力较强的地方,201则用于环境要求不是很高,或对不锈钢材质要求不高的地方。2.304不锈钢价格更高:在价格方面,304也远远高于201的价格。由于304质量比201不锈钢好一些,而且304为进口不锈钢板,201为国产不锈钢板,所以304的价格自然更高。3.304不锈钢韧性更好:201不锈钢的材质比较硬,带点钢性,比较容易开裂。而304不锈钢材质保温杯中因为含有镍元素,所以不生锈,而且304不锈钢更有韧性,耐疲劳度也比201好得多。4.201不锈钢易生锈:201不锈钢含锰较高,表面很亮带有暗黑的亮,含锰较高容易生锈。而304不锈钢制成的保温杯含铬较多,表面呈现哑光,不生锈。在选购不锈钢保温杯时,将两种杯子放在一起对比区别就很明显了。(可用药水做实验)5.304不锈钢保温杯不易生锈是因为在钢体表面形成富铬氧化物可保护钢体,从而达到健康饮水的效果。而201不锈钢属于高锰不锈钢,较304硬度大高碳低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