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五金/配件 99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26
哪位能告诉我生产松下开关厂家是哪个?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6-11-26

松下生产的压缩机在世界排行第3,很多冰箱都使用松下的压缩机,但是整体质量和材料较西门子差些。西门子的款式很中规中矩,花样很少,但是质量是很好的,返修率也很低。松下的产品显然性价比更好,技术含量也更高。同样5000多的冰箱,西门子还是直冷,定频;松下的就是风冷,变频。

其他回答(共2条)
雪茄姑娘 2016-11-26

在中国大陆销售的松下开关插座都是在中国大陆生产的。总共七个系列,价格由低到高;品宜、远景、悦动、灵动、晶彩、灵致、点晶。除了远景是广东生产的,其它系列都是山东生产的,空气开关是上海生产的。

pingka 2016-11-26

以下是温州外贸墙壁开关的查询
1.温州金都开关厂地址:柳市镇凌云路32号
2.温州市金城电子开关厂地址:瓯海经济开发区西经二路13号
3.温州伟菱墙壁开关厂地址:永强大道2330弄27号以上推荐的三个厂家做的产品质量都非常不错,值得推荐~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