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客厅 65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26
网线水晶头只接4根线,行吗?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网线水晶头只接4根线,行吗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6-11-26

电话线是四芯的,用电话水晶刀把2根蓝色的或2根白色的插入6P水晶头的中间两芯,用水晶刀压一下就可以了,电话线插在猫的电话接口上。网线用8P水晶头做,用网络水晶头做顺序是
1:白橙,
2:橙,
3:白绿,
4:蓝,
5:白蓝,
6:绿,
7:白棕,8,棕,然后用做好的网线连接猫和电脑,电脑上建一个拨号连接就可以上网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6-11-26

一般的橙白,橙,绿白,蓝,蓝白,绿,棕白,棕.若是只有四根线的,则任选四根,做线时对应水晶头的1\\2\\3\\6四个入口压制即可.如果只有一根网线,但想两台机子同时上网,不增加外设,做网线时45水晶头连接方法水晶头金属面对自己,从左到右为1-8(白橙、橙,白绿、蓝,白蓝、绿,白棕、棕)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1、网络线连接计算机需要用T568B的标准。上图为网线模块的两面,只需要将4根线分别压到白橙,橙,白绿,绿所表示的位置即可。然后记住颜色。开始压线:
2、网线用专用的剥线钳或者压线钳的剥线刀在离线头10厘米长左右的地方将网线表皮去掉。
3、墙壁模块打好后,需要将另一头做上水晶头,只有这样才可以连接电脑使用。注意水晶头要按照墙壁内面板线的顺序做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