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卫浴洁具 94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26
德国唯宝是最好的卫浴品牌吗?哪个最好呢

被采纳
奥利马 2016-11-26

德国唯宝确实挺不错的,朋友家里用的就是德国唯宝的,朋友对他们的卫浴评价非常高,我现在也准备把家里的卫浴换成德国唯宝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老余 2016-11-26

卫浴产品:国际顶级品牌:瑞士劳芬、德国唯宝、德国凯乐玛、德国多拉维特、西班牙乐家、当代、高仪、汉斯格雅国际大品牌:科勒、TOTO、美标、合成国内品牌:箭牌、鹰卫浴、法恩莎、东鹏卫浴等

我是曾小贤哥 2016-11-26

你好,我了解到卫浴好的就是:
1.国际顶级品牌:瑞士劳芬、德国唯宝、德国凯乐玛、德国多拉维特、西班牙乐家、当代、高仪、汉斯格雅等;
2.国际大品牌:科勒、TOTO、美标、合成;
3.国内品牌:箭牌、鹰卫浴、法恩莎、东鹏卫浴等;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