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生活常识 58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26
在上海老人寿宴舞台布置怎么做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kindle 2016-11-26

办法:桌面装饰简洁为主 如果层高较低,那么在装饰方面选择体积较小的装饰物,以干净简洁为主,不宜过于繁复夸张;婚宴桌面布置以精致简约为主,桌花也应选择低式桌花,造型简洁精致,颜色也以浅色为主,尽量避免桌花太高太大,给人厚重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英格兰 2016-11-27

婚庆舞台布景做比较适合:
1.背景:舞台是婚礼现场上目光最为集中的地方,舞台背景同样是场景布置的重点,它既不能过于单调,凸显不出新人的风格;又不能布置地过于花哨,抢过新人的风头。
2.婚礼现场入口处:要让人未进入婚礼场地,便能感受到婚礼的气氛,便要在入口处下些功夫,圆形拱门,已是不可缺少,不宽不窄的通道,加上四周满满的鲜花,给人一种很热闹的感觉。金色做主色的半月型拱门,鲜花则用以点缀,简约得来非高贵。

你好明天555 2016-11-27

1. 议政厅场地以中国红为主色,舞台幕景大红色品字幕布,悬挂烫金雕刻大型“寿”字,金碧辉煌,寓意“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两侧由家人题赠老寿星对联,蕴含中国文化又是对老人祝福。舞台一侧摆放中国鼓,寓意幸福吉祥、太平富贵。
2.厅外迎宾区布置:红色纱缦礼台,以中国红灯笼点缀,凸显“寿宴”喜庆,生活美满。
3.根据酒店场地设施布置“寿宴”,议政厅是酒店容纳宴会最小厅,策划师掌握客户资料后,了解了“寿宴”主要是家族聚会,以温馨为主,又是春节前夕,设计以中国红为主色,突出“寿”寓意,运用击鼓祝寿渲染“寿宴”气氛,传统习俗中式礼仪贯穿“寿宴”全程。

来自星星的ni 2016-11-26

我觉得布置也是很容易的。
1、舞台布置:背景可以是专门喷绘时令景物,或者老师们动手制作一些时令景物做背景(例如:下雪的场景,节日场景等)
2、舞台前可悬挂一些吊饰,即增加节日气氛,又可分割开舞台和观众席。
3、联欢会活动当天可在门口和舞台上装饰五彩气球,增添节日气氛。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