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环保检测 10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27
我想晓得立邦抗甲醛五合一怎么样?谁知道?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6-11-27

据我所知,报价如下
1.立邦漆抗甲醛净味五合一乳胶漆658.0
02.立邦漆立邦涂料漆乳胶漆净味120二合一399.0
03.立邦漆金装净味五合一558.0
04.立邦漆瓷净净味五合一内墙乳胶漆320.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6-11-27

立邦漆抗甲醛净味五合一乳胶漆的报价为:658立邦漆金装净味五合一墙面漆的报价为:769立邦漆净味120竹炭抗甲醛五合一的报价为:418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Fighting小雨点 2016-11-27

有的,据我知道的有以下这些:
1、立邦硅藻芦荟抗甲醛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698.
02、立邦净享居竹炭易洁内墙乳胶漆¥268.
03、立邦乳胶漆立邦漆净味120竹炭五合一¥120
04、立邦乳胶漆立邦荷净净味全效18L¥750.
05、立邦净味全效套装内墙乳胶漆¥666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