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门窗 60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27
移门挂衣柜和平开门哪个比较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6-11-27

你好,一般四门衣是1.86米,五门衣柜是2.11米,如何选择就要看你家里,摆放衣柜位置的宽度有多大,自己希望是多大的,现在市面上的衣柜都是可以专门定制的。
1、卧室衣柜深度尺寸:整体衣柜深度,整体衣柜的进深一般在550-600mm之间,除去衣柜背板和衣柜门,整个衣柜的深度是在530-580mm之间,这个深度是比较适合悬挂衣物的,不会因为深度太浅造成衣服的褶皱。挂衣服的空间也不会因此而感觉太狭窄。
2、卧室衣柜门尺寸:衣柜门的尺寸,首先看衣柜门的宽度尺寸,平开门尺寸宽度最佳在450-600mm之间,具体看门数来决定,推拉门尺寸在600-800mm之间最佳;设计折叠门尺寸,要注意合页的承压能力,平开门的尺寸,则门板不宜太宽太重。平开门的高度尺寸在2200~2400mm之间,超过2400mm可以设计加顶柜。推拉门的高度尺寸与平开门的尺寸一样,需要注意的是,在选择尺寸的时候,要考虑衣柜门的承重力。
3、卧室衣柜内部尺寸:衣柜内部格局尺寸,挂衣区,挂衣区又分为挂大衣、上衣两个区,短衣,套装最低要求尺寸要800mm的高度,尽量充分利用空间即可,长大衣不低于1300mm的高度。挂裤区,如果使用衣柜裤架,空间尺寸保留在650mm,如果是用衣架挂,至少保留700mm,挂衣杆据上面板之间的高度在40-60mm之间,这个要以衣柜深度尺寸为标准取中,不然距离太短,以后放衣架子会比较费劲,距离太长,又浪费空间。希望对你有用!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依非E 2016-11-27

2016年新款衣柜推拉门比较好的牌子就是阁润美林衣柜时尚简约现代推拉门衣柜卧室组合移门衣柜,卡斯腾家具衣柜推拉门移门衣橱木衣柜趟门立柜被橱,浩瑞家具欧式推拉门衣柜板式衣柜两门移门卧室衣柜欧式衣柜储物柜居家衣柜酒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