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门窗 26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27
亲们觉得折叠式衣柜移门和推拉门哪个好用?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6-11-27

现在推拉门衣是比较流行的,一是它的实用性,二是美观.三是市场口碑的确不错推拉门源于中国,经中国文化传至朝鲜、日本。最初的推拉门只用于卧室或更衣间衣柜,但随着技术的发展与装修手段的多样化,从传统的板材表面到玻璃、布艺、藤编、铝合金型材,从推拉门、折叠门到隔断门,推拉门的功能和使用范围在不断扩展。在这种情况下,推拉门的运用开始变得多样和丰富。除了最常见的隔断门之外,推拉门广泛运用于书柜、壁柜、客厅、展示厅、推拉式户门等。塑钢推拉门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隔热性、整体不变形、表面不易老化的特点。

其他回答(共3条)
梦想家 2016-11-27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我个人认为推拉门好一点,房间面积相对较小,推拉门节省空间且易于清洁并且。在感官上比较舒服,而且实用,折叠门容易出问题。希望对您有用。

推拉门衣柜好。移门衣柜,又叫滑动门衣柜或者推拉门衣柜。随着人们消费意识的逐渐改变,对家具搭配的认识也在日趋变化,人们开始追求更多的便利和实惠,因此,家装订做移门衣柜的消费者明显增多。因其使用滑动门,量身定做,并且订做过程简便,所以在使用方便、结构稳定、提高空间利用率、性价比等方面,移门衣柜都占有绝对优势。优点如下:
1.移门衣柜特点-健康环保:移门衣柜因其避免过多地使用一些粘合剂,在健康环保性能上面更加优越。
2.移门衣柜特点-经久耐用:经权威统计调查显示,移门衣柜家具的使用寿命是普通板木衣柜家具的四到五倍以上。
3.衣柜特点-造型精美:移门衣柜可以实现一些板木衣柜不能实现的造型,诸如雕花等。
4.移门衣柜特点-不限风格:移门衣柜不受风格限制,而板木衣柜则只能做现代风格等简单的风格。
5.移门衣柜特点-精湛工艺:移门衣柜移门既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又起到了很好的美观作用,其用的材料也多种多样。

皆大欢喜 2016-11-27

2016年新款衣柜推拉门比较好的牌子就是阁润美林衣柜时尚简约现代推拉门衣柜卧室组合移门衣柜,卡斯腾家具衣柜推拉门移门衣橱木衣柜趟门立柜被橱,浩瑞家具欧式推拉门衣柜板式衣柜两门移门卧室衣柜欧式衣柜储物柜居家衣柜酒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