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瓷砖/石材 45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28
赭石色花岗岩需要多少钱?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6-11-28

紫彩麻花岗岩购买需要多少钱:
1.颜竣办公用品紫彩麻花岗岩,价格是150元
2.中盛办公紫彩麻花岗岩,价格为69元
3.品丞办公紫彩麻花岗岩,价格乃172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6-11-28

建议浅色的窗帘会比较搭配,因为你这个屋子整体是比较亮的的颜色窗帘和家具中最好带有墙壁同色系的颜色。比如说如果墙壁用的驼色,那么家具窗帘中可带少许纯正的金黄色、橙色、赭石色来点亮,会比较出彩。

ba神696 2016-11-28

你好:看你要做什么的材料,路牙是b版的产品,也是说最不好的石料拿来做的,也就是说有石筋,要做墙面的干挂是最好的材料,价格看哪个地方的产品,福建等地方都有,价格也不一样,建议你到实地去考察,价格是依据你的产品要求定价的 正常1.8厚的光板在批发价每平方60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念而不见 2016-11-28

江西绿花岗岩购买需要多少钱:
1.marblegain江西绿花岗岩,价格是24元
2.七索时代江西绿花岗岩,价格为62元
3.煌上煌江西绿花岗岩,价格乃46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