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办公楼 56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29
高层综合性办公楼设计的方法谁知道?急求答案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6-11-29

在中山西路。商务楼是指提供各种商务活动的楼宇,除了办公室以外一般还有展示厅、会议厅、洽谈室等,但主要部分仍然是办公室。根据上海市高层建筑、住宅区及其他建筑物名称管理规定,商务楼指用于商业服务用的七层以下的办公楼、写字楼的通称。八层以上可称大楼。商住楼指底层(或数层)为商场、商店、商务,其余为住宅的综合性大楼。商办综合楼与商住综合楼均分别被上海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例为建设用地适建范围四十二种建设项目名称之一。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土耳其 2016-11-29

城投控股大厦挺不错的。城投控股大厦本项目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集团设计,大厦由高层办公楼和多层办公楼组成,地下有三层,地下层由外滩通道分割成南北两块,南块为高层办公楼,北块为多层办公楼,高层办公楼为二十一层,建筑物高度为93.1米,多层办公楼为五层,建筑高度为23.45米。

樱桃小落812 2016-11-29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芜湖市九华南路39号(中江桥南公交车站是一家集家居、别墅、办公楼、商业空间等室内外装饰工程设计、施工,以及装饰材料销售,广告制作、发布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具体位置:芜湖市弋江区中央城财富街6幢5楼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