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家饰 77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29
嘉兴树脂工艺品哪家做得好?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jianimei 2016-11-29

推荐:嘉兴市南湖区东方木制品厂
嘉兴市南湖区东方木制品厂是浙江嘉兴地区一家专业木制品生产加工及销售的企业。公司产品主要用于各类布艺工艺品:(刺绣)(十字绣)的辅助工具。 产品远销:韩国、日本、德国、美国及其他东南亚和欧洲国家。 主要产品有:十字绣绣绷 ,十字绣绣架 , 包装木盒, 其他来样木制品。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6-11-29

你好,我知道的有以下三家做得好的公司供你参考:福州永芳玻璃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州骊福玻璃有限公司;福州新鑫工艺品有限公司。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

顾才梅liane 2016-11-29

1.嘉兴广达工艺品有限公司个人比较了解的。他们公司的产品质量很好。也是专业生产树脂工艺品,是以树脂为主要原料,通过模具浇注成型,制成各种造型美观形象逼真的人物、动物、昆鸟、山水等,并可制成各种仿真效果。
2.嘉兴木环工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树脂工艺品、流水工艺品、喷泉工艺品、假山工艺品、家居工艺品、园林工艺品,风水轮的开发和生产的工艺品厂家,在嘉兴算是比较有名气和口碑的了,10多年的行业经验,他们的产品很受人欢迎的。

红豆生南国 2016-11-29

据我所知,以下几家广州工艺品橱窗厂家做得好,产品质量比较有保障:
1、广州市木目工艺品有限公司
2、广州港澳工艺品有限公司
3、广州市信妥工艺品制作有限公司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