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合同协议 71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29
挡土墙工程施工合同范本哪位有?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蒲工英 2016-11-29

挡土墙工程施工合同范本,仅供参考。
建设单位:          (以下简称甲方)
总包单位:          (以下简称乙方)
分包单位:          (以下简称丙方)
经甲、乙、丙三方协商同意,乙方将xx防水工程分包给丙方施工,为明确三方的责权利关系,经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工程名称:           。
二、工程地点:           。
三、工程内容:           。
四、工程造价:约xx万元,x元/平方米,按防水工程实体的防水外表面积(按规范要求应做附加层的部分另计算单层面积,但搭接层不重复计算面积,只计算单层面积)进行结算。
五、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单价一次包死(包括材料费、人工费、机械费、管理费、检验检测费、税金、风险费等所有费用)。
六、工期:20xx年x月x日至20xx年x月x日,开工日期以乙方通知为准。如工地不符合开工条件和天气原因工期顺延。
七、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规范标准要求。
八、材料要求:所用材料应提供材料的相关质量证明文件,按照要求进行检验并承担有关费用。防水及附属材料必须用原生材料生产,否则除更换为原生材料生产外,施工方承担工程造价20%的违约金。
九、材料规格及厂家:材料为“奥斯泰”牌PVC防水卷材,1.5mm厚和“奥斯泰”牌AST合成高分子防水涂膜,1.5mm厚。山东聊城天龙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生产。
十、工程款支付方式:
(1)材料进场后付合同价款的40%;
(2)底板施工完毕后付合同价款的40%;
(3)挡土墙施工完毕经验收合格结算完毕后付至合同价款95%;
(4)留5%作为工程保修金,一年内付清。
经监理公司、总承包单位签字认可后由建设单位直接支付给丙方工程款。

一、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和乙方有权对丙方的施工进行监督、检查、指导、服务,协调内部关系,有权对违反规定的行为进行处罚。
2、丙方必须严格组织施工,服从管理,配合各种检查,确保工程质量。
3、施工过程中丙方应杜绝重大伤亡事故,如出现安全事故,造成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均由丙方全部承担。
4、丙方应保障甲、乙方免于承担因丙方原因造成的任何索赔、赔偿、诉讼等任何费用和责任,如发生以上情况,其所有责任和费用均由丙方承担。
5、本工程由丙方的直属队伍施工,不得转包、分包。如发现转包、分包,甲方有权终止合同,甲方不支付丙方已发生的费用。
6、总包单位取费、计税后扣除防水所发生的一切费用。上述费用与丙方无关。

二、竣工验收:工程竣工前丙方应按乙方的要求整理好一切必备的资料并交乙方,如延误承担有关责任和损失。

三:违约责任:
1、因丙方原因,工程每拖期一天,罚500元。
2、出现质量问题,丙方承担甲乙方由此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

四:工程保修:丙方负责工程的保修并支付发生的费用。

五、争议:发生争议,应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均可向甲方所在地法院提起诉讼。

六、本协议一式三份,三方各执壹份。

七、本协议签字盖章后生效,未尽事宜,另行商定。
甲方:(盖章)   法定代表人
(或委托代理人)
乙方:(盖章)   法定代表人
(或委托代理人)
丙方:(盖章)   法定代表人
(或委托代理人)
xxxx年x月x日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花骨朵的美 2016-11-29

重力式挡土墙是以挡土墙自身重力来维持挡土墙在土压力作用下的稳定。它是我国目前常用的一种挡土墙。重力式挡土墙可用石砌或混凝土建成,一般都做成简单的梯形。重力式挡土墙,指的是依靠墙身自重抵抗土体侧压力的挡土墙。重力式挡土墙可用块石、片石、混凝土预制块作为砌体,或采用片石混凝土、混凝土进行整体浇筑。半重力式挡土墙可采用混凝土或少筋混凝土浇筑。重力式挡土墙可用石砌或混凝土建成,一般都做成简单的梯形。它的优点是就地取材,施工方便,经济效果好。所以,重力式挡土墙在我国铁路、公路、水利、港湾、矿山等工程中得到广泛的应用。由于重力式挡土墙靠自重维持平衡稳定,因此,体积、重量都大,在软弱地基上修建往往受到承载力的限制。如果墙太高,它耗费材料多,也不经济。当地基较好,挡土墙高度不大,本地又有可用石料时,应当首先选用重力式挡土墙。重力式挡土墙一般不配钢筋或只在局部范围内配以少量的钢筋,墙高在6m以下,地层稳定、开挖土石方时不会危及相邻建筑物安全的地段,其经济效益明显。望采纳!

遥远的ta 2016-11-29

挡土墙工程施工协议发包方:(以下简称甲方)承包方:……………………………………….(以下简称乙方)依照国家有关法律,遵循公平、自愿和诚信的原则,甲方将挡土墙工程承包给乙方,双方就合作事项协商达成一致,订立以下协议:
一、工程名称:南区东向挡土墙施工。
二、工程地点:甲方厂区内。
三、承包范围:挡土墙工程具体包含工作内容有挖填土方、垫层、砂浆砌石、砂浆勾缝、变形缝、泄水管、压顶砼及抹面等。承包内容包括工程材料的采购、运输、场内转运储存,如果甲方对乙方的材料,如水泥等存在质量方面的疑问,甲方有权要求乙方向有关检测机构送检,其所产生的工作内容及费用包含在乙方工程内容之内。
四、工程承包方式:按本工程设计施工图纸及其技术文件规定,实行包造价、包工期、包质量、包生产安全、包文明施工的总承包方式,采用一次性包干,在期间市场材料价格发生浮动,也不作调整。
五、工程工期:工程工期的合同签订日起15天完工,至2012年11月22日完工。
六、合同价款及计量、支付办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